WOW 哇唬 漢堡工廠|全台環島美式漢堡餐車到鹿港囉~超厚肉排吃起來!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有一天跟鹿港最大團購社團的譽昇老闆許願,沒想到真的讓WOW 哇唬 漢堡工廠來鹿港了!(拍手)近年來,餐車文化真的越來越興盛~尤其是美式漢堡的餐車真的是越來越多了!在屏東很有名的WOW 哇唬 漢堡工廠這次來鹿港受歡迎的程度也不容小覷,即使正在下著午後雷陣雨,排隊人潮依然不減,粉絲團上的評論要眼見為實,而我這次遇到了這樣的情況……

冒著大雨 大家也要買來吃的 WOW 哇唬漢堡工廠

原本WOW 哇唬 漢堡工廠這次駐點6/24-26,是要在譽昇社團的門口,但因為譽昇門口當天正在施工,所以改在離工研炸物旁的團購社團門口。

我前一天有跟店家預訂,店家也確認了,代表訂單成立,但當下開始烏雲密佈的時候,本來問店家可不可以提早拿,店家表示說不行,我就想說等到我約定好的時間去,結果遇到最大的雷陣雨,當下我以為會沒有什麼人,結果抵達時現場的人還是滿多~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WOW 哇唬漢堡工廠的菜單 menu 價位

一份漢堡的價格是$200,跟其他的美式漢堡餐車的價位差不多,除了以下這些口味外還有BBQ口味。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WOW 哇唬 漢堡工廠的漢堡

後來,我到現場去時,發現居然沒有我的單子!當下愣住,但店員馬上安排給我……結果晚上我才發現,我記錯日期……我訂成6/25號的(我以為星期五是6/25號)難怪店家沒有我的單子啦!在此特別感謝男店員,我對不起你(鞠躬)

我回家後看了他們的粉絲團,發現很多人對態度有不少負評,但其實我當下都沒有遇到,接待的男店員其實蠻客氣,也迅速地解決問題。

我點了一個莎莎醬牛肉堡,黑色的漢堡皮吃起來外皮微硬,裡頭不會很乾澀,牛肉排很有厚度,裡頭添加了洋蔥丁增添些許甜味,口感Juicy,但我吃到後面仍然感到有一點膩口,莎莎醬口味偏酸,酸中還帶一點點辣,剛好可以稍微解膩~肉排底下有起司、洋蔥、蕃茄、生菜。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另一款BBQ牛肉堡是點給小肥肉吃的,本體差不多差別就在醬料而已,BBQ的醬汁更濃郁,整個味道是厚重的,喜歡重口味的又怕辣的可以嘗試,小肥肉自己可以吃掉2/3個~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美式漢堡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整體來說,我覺得漢堡本身還算不錯!但面對粉絲團上有的評論,我就不多加說明了,畢竟我也只是分享美食的消費者而言,大家可以斟酌考慮囉~

 

 

WOW 哇唬 漢堡工廠 美式漢堡

粉絲團:WOW 哇唬 漢堡工廠

地址:全台,見粉絲團公告。

營業時間:15:00-18:00

 

 

 

美式漢堡的餐車有哪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