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景點_ 三民社區|彰化田中景點、窯陶燒貓咪隨時出沒、享幸福廊道~

P01.jpg

彰化田中三民社區,想必在地人都不陌生!這些貓咪廊道中大家看得到的窯陶都是附近居民一起製作而成。到處都可以貓咪的蹤影,帶相機來絕對殺死不少底片~

接下來就等愛伊特來帶你一探究竟吧~

從斗中路這裡進去就看的到囉~開車的人會比較有點不方便,因為路比較小條,建議停在大路再走進去。

001.jpg

整個觀賞下來不到二十分鐘,其實還蠻快的!不管是牆上還是路邊的隔版都有貓咪的蹤跡呢~

IMG_5057.JPG

總共有十一座窯陶貓咪,每一個都耗時費工。每個貓咪大約跟愛伊特一樣160公分左右,不用彎腰,拍照也很方便!

因為每一個都屬於大型窯製品,每個塑型都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加上居民都沒有經驗,相對時間都更拉長了點…一個窯又只能燒一個大型貓咪,製作起來又更費時!

聽說這種作品光是燒窯,也要一個禮拜呢!因為燒陶老師跟居民的努力,我們才有這麼可愛的景點可以拍阿~

IMG_5029.JPG

以下名字是我自己創作的啦~~哈哈。而且我發現,我竟然少拍到一隻貓!我的天啊~下次真的要再去一次了!

聽不到~聽不到貓-沒錯,不想聽的就聽不到,你說甚麼我聽不到!

IMG_5030.JPG

哩來!哩來!哩給我來貓!-眼睛朝上,感覺很囂張~哈哈

IMG_5031.JPG

龍貓公車-這個就很明顯了吧~這也做得很精緻,龍貓也有在上面!不過公車的眼睛好犀利阿~

IMG_5032.JPG

有禮貌貓-感覺他就是博學多問、知書達禮的一隻貓~

IMG_5033.JPG

想偷看的貓想-偷看又怕被抓到的貓~

IMG_5034.JPG

不語貓-看起來就是挺害羞的貓咪~可能陌生人跟他講話都不會理他吧!

IMG_5035.JPG

貓咪全家福-可能龍貓的大家族都來了~不過這個龍貓的牙齒好大啊!

IMG_5036.JPG

心平氣和貓-每天要保持愉悅心情才是,他表情太安詳了吧(這對孕婦更為重要!)

IMG_5037.JPG

小叮噹-這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貓咪了吧!不過他的鈴鐺怎麼不見了咧?

IMG_5038.JPG

笑笑貓-他笑得嘴巴都張得大大了~看了就很開心!

IMG_5039.JPG

他旁邊還有一面牆,是用一塊塊陶板給拼湊出來的。上面也有許多景點,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IMG_5056.JPG

而旁邊這一面牆呢,也是有許多貓咪的圖案。其實延伸的還蠻長,不過愛伊特這次只有拍部分照片。下次有機會經過,會馬上更新的喔!

IMG_5059.JPG

望魚止飢的三隻小貓咪

IMG_5058.JPG

伺機而動的貓咪。

IMG_5060.JPG

看了就很溫馨的小白貓。

IMG_5061.JPG

有魚吃就很囂張的貓咪(讓我想到加菲貓)

IMG_5062.JPG

這裡也有附設公廁,當然也少不了貓咪的存在啦!

IMG_5063.JPG

有隻貓咪探出頭了!另一邊還有一隻走在牆上的貓咪,愛伊特沒有拍到!

IMG_5065.JPG

還有一大面牆,有許許多多的貓咪,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田中景點_ 三民社區|彰化田中景點、窯陶燒貓咪隨時出沒、享幸福廊道~

IMG_5066.JPG

其實這裡還有一間廟,但愛伊特趕時間,沒有來得及拍!下次有機會再將照片補上喔~

IMG_5040.JPG

感謝大家的觀看~~(懷孕臉好大喔~~~~

 

 

三民社區-貓咪廊道

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