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P01 

周末小旅行、新北景點、深坑老街、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接著就要到清明連假啦~~

大家有沒有決定要去哪裡呢?愛伊特應該會去台北晃晃啦!『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回來再跟大家介紹好吃的美食喔~

今天介紹的這是愛伊特跟家人、老公的小蜜月之旅時去的 深坑老街

那時候有點飄雨,但看到首圖的照片就知道,人還是多多呢~~

真的是跟鹿港老街有的比阿!『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如果不知道要去哪,也可以來這個感受一下喔~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聽說之前有重新翻修過一次,讓規畫更完整,也進駐了許多店家~

 

IMG_0900

 

人真的超多的阿~~『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IMG_0901

IMG_0902

 

一來,我們就看到這間大排長龍的臭豆腐,就先來吃串填飽肚子了!

還不錯,算是重口味的~(之後有文章介紹!『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IMG_0904

 

人真的很多吧~~

下面幾乎都是照片了,就讓想去或者沒辦法去的人都可以先探個究竟!

深坑老街不長,大概走路10~15分就能走到底了~『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IMG_0913 

IMG_0915

IMG_0916

 

我們在逛街之前,決定還是先填飽肚子啦!

我們就跑到以下的餐廳去飽餐一頓,請點連結↓↓↓↓↓

 

『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新北深坑_古早厝人文豆腐美食』招牌的閹雞,桌上必有的炸豆腐捲,酥脆的肥腸!

 

P13 

 

吃完以後,就每間店都來給他逛一下囉~~~

 

IMG_0948

IMG_0949

 

我在路上還看到這間店,覺得要來買一下

結果就聽到店家大喊 ” 賣完了 “~~完全錯失機會!『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IMG_0950 

IMG_0952

IMG_0953

IMG_0955

 

好像老街幾乎都會有柑仔店~~

 

IMG_0957

 

走到底有看到這間也大排長龍!

看了一下牌子是在賣豆花豆漿,雖然愛伊特愛這些

但是看到人龍,老公就把我拖走了,所以我也沒吃到了~~『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IMG_0958 

IMG_0959

 

之後往返的時候,還有看到冰淇淋

耐不住性子,就買了一根豆腐冰淇淋~

 

IMG_0960

 

我點了一個綜合的 (抹茶+香草)

因為是豆腐冰淇淋,吃起來沒有很濃郁的奶味,反而是豆味(廢話!)

而且吃不膩,現在看到好想再吃一根~~『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IMG_0961

IMG_0962 

 

 

趕快規劃這個得來不易的連假,趕快放鬆出門吧!

 

 

以下提供老街資訊~~~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公車
可搭乘公車660、666、679、819、912、
251、236號,深坑站下車,就能抵達老街口。

 

搭捷運
(1)臺北捷運板南線捷運開往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走到捷運市政府站→搭乘912公車開往深坑

(2)臺北捷運淡水線捷運開往捷運新店站→走到捷運萬隆站搭乘660公車開往深坑
(3)捷運文湖線木柵站轉公車660至深坑站

 

台灣好行
搭乘捷運文湖線至木柵站下車,轉臺北客運795號公車
(台灣好行木柵平溪線)可達,於深坑(老街)站下車

 

【自行開車】(文中有附停車場資訊)
1.國道三號→國道三號木柵交流道→深坑聯絡道→106縣道→深坑。
2.臺九線→石碇→深坑。
3.南港舊莊一段→109縣道→南深路→深坑。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愛評網: 

『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痞客邦:

『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窩客島: 

『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新北深坑_深坑老街』周末小旅行、懷舊建築、大樹下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招牌閹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