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攤車_舞弄壽司│一盒平價50元的銅鑼燒、壽司!穿梭彰化各大鄉鎮的舞獅餐車~

25

今天愛伊特跟隨著店家粉絲團的腳步,特地來到餐車前購買平價的下午茶小點心啦~話說,他們的粉絲團都比愛伊特的粉絲團人數還多了(泣~可見一定有一群愛戴他們的顧客啦!穿梭在彰化各鄉鎮的舞弄壽司都會把行程表放在粉絲團上,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他們啦!而且,他們只賣銅鑼燒、壽司,全部都是自己手工做的喔~竟然有這麼多人喜愛,那趕快來看看介紹吧!

舞弄壽司每星期五會到田中的年青人便當店前面,一台很鮮豔的車子,大家經過一定不會錯過的!

PhotoCap_IMG_9912 

車頭前還會掛著一個舞獅的頭,應該是擺攤後才放上去的吧?不然,怎麼開車?而且舞獅頭感覺都有整理,很乾淨呢!(注意那麼詳細幹嘛?

PhotoCap_IMG_9909PhotoCap_IMG_9910

舞弄壽司就只有賣壽司、銅鑼燒這兩種。可以單買壽司、銅鑼燒,我到現場才知道還有雙拼,只要80元!還有一個超級限量的大壽司盒,裡面是有鰻魚握壽司的!(下圖有看到吧!)雖然很愛吃鰻魚,但是這次是來嘗鮮的,當然都要吃看看囉~愛伊特就買了一個雙拼!

PhotoCap_IMG_9913PhotoCap_P10

餐車還有一些小巧思呢~

PhotoCap_IMG_9915

PhotoCap_IMG_9917 

銅鑼燒有這些口味,不過聽說芋頭太熱賣,我才晚十五分鐘去就賣完了~下次一定要吃看看!

PhotoCap_IMG_9914

雙拼組合銅鑼燒有四個 :  紅豆 、 奶油 、草莓醬 、巧克力。吃得出來是手工用心做的,當小朋友放學後的小點心,算是非常適合的~壽司: 三個海苔壽司+三個握壽司,裡面看起來料都放得很豐富喔!可見老闆真的是不手軟~口感吃起來也不會差到那裏去~不會因為銅板價就隨便亂做!吃完一盒還有加甜點,愛伊特就很飽了~(這樣還算是小點心嗎?

PhotoCap_IMG_9927PhotoCap_IMG_9930PhotoCap_P11 PhotoCap_IMG_9928PhotoCap_IMG_9929PhotoCap_P12

有興趣的人,可以追隨一下粉絲團喔~當然,也要幫我粉絲團按個讚啦!

 

舞弄壽司

粉絲團: 舞弄壽司

營業時間: 16:30~賣完為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