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燈公園夜市│員林夜市內有愛伊特的每次必買的店!好吃的雞爪控~

P01

沒錯!愛伊特的第三篇夜市文又出來囉~繼 田中夜市 與 北斗夜市 的大家相挺之下,愛伊特決定再來寫篇 ” 員林龍燈公園夜市 ” 的文章囉!龍燈公園夜市是開放,愛伊特之前產檢是星期五,所以結束之後蠻常去!而裡面也會介紹愛伊特超級愛的店,也歡迎大家去吃看看(如果對你來說不好吃,那就快速跳過就好~

附近有停車場,算方便好停車,但人多的時候,可以停在果菜批發市場那邊,但盡可能不要擋住人家出入。這次愛伊特要介紹的方向,為部分愛伊特吃過、部分是大排長龍的店家!

所以

等等介紹的店家不一定愛伊特有吃過

等等介紹的店家不一定愛伊特有吃過

等等介紹的店家不一定愛伊特有吃過

有吃過的你,歡迎告訴我口感喔~

當然,如果覺得我還有遺漏的美食,也歡迎您告訴我!

PhotoCap_IMG_3180

一進來的這間炸雞,每次都大排長龍,愛伊特曾經買過一次雞翅,覺得會juicy,剛炸起來最好吃了~(老公:只要是剛炸起來的,都應該會好吃吧…

PhotoCap_IMG_3181

這間也是每次看,每次都很多人排,愛伊特是沒吃過,因為我覺得應該就是平常吃過的那種,沒什麼特別的(還是吃起來與眾不同?有吃過的趕快留言告訴我!

PhotoCap_IMG_3182

這間泡芙偶爾會有人買,對我來說還可以,但沒有非買不可的地步!

PhotoCap_IMG_3183

單純覺得名字很有趣,這間我看他們的座位也常常很多人,不過愛伊特是吃別間(下面會提到!

PhotoCap_IMG_3184

愛伊特有吃過,不過老公每次抓的份量都太少,感覺起來就會變貴貴的..口味偏重,如果很會裝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PhotoCap_IMG_3185

有時候產檢後不知道吃甚麼,都會跟老公點雙拼一起吃,但品質有時候吃起來不一樣,有次我還吃到醬料偏酸的感覺…不過他們的飲料還蠻好喝的!

PhotoCap_IMG_3186

這間也很多人,但老公說田中的比較好吃~

PhotoCap_IMG_3187

我每次看到也常常很多人排這間,但愛伊特本身還沒吃過!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PhotoCap_IMG_3188  

這個加盟的很多,愛伊特小時候在鹿港夜市幾乎都是買這家的喝,到田中之後就是買巧味的了!上次買了一杯,味道跟小時候喝的一樣~

PhotoCap_IMG_3189

買一杯蜂蜜蘆薈,就覺得只是甜甜微酸的糖水+蘆薈,好像喝起來也差不多是這樣!

PhotoCap_IMG_3191

他們家的米血還算不錯,但田中的最好吃!雖然便宜,但東西都是溫溫的,覺得可惜!

PhotoCap_IMG_3192

這個每次看也超多人買,我忘記老公有沒有買過了!下次如果有吃,再補上!

PhotoCap_IMG_3194

這個很多人買,不過上次吃到有點偏硬的,就再也沒買過了!

PhotoCap_IMG_3195

愛伊特老公的超級愛店,愛伊特也很喜歡,每次必買,超級好吃的!他是滷雞爪,感覺膠質超多的!喜歡辣的也可以加大辣喔!很過癮~

PhotoCap_IMG_3196

愛伊特的超級愛店,已經在粉絲團放上不少次了!上次聽到粉絲說隱藏版可以加蛋,就有加了,結果整個超級飽的~不過可能有點油,大家就斟酌看看囉~彰化精誠夜市也有,而且排隊人潮真的超級可觀的!

PhotoCap_IMG_3197

一杯40還是45吧!當時懷孕有買,小小一杯,覺得有點貴貴的,但熱熱得還不錯,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很甜~

PhotoCap_IMG_3198

我喜歡的雙胞胎,不過真的要剛炸起來就吃,有次我放到隔天,整個跟橡皮筋一樣咬不爛….

PhotoCap_IMG_3199

位於入口處的這間也很多人,跟愛伊特以前在鹿港看到的很像,但忘記是不是這間了!鹿港的山豬肉還蠻好吃的~

PhotoCap_IMG_3200  

我再重申一次,這次大部分都是介紹員林龍燈公園夜市我每次去都看到有排隊人潮的店可能我沒去吃過,所以沒有吃過的想法!但如果隨時有機會再去,我會盡可能地嘗試一下~

 

謝謝大家喜歡!

 

 

恭喜本篇上本日熱門(105.09.25)

5  

 

 

 

員林龍燈公園夜市

地址: 龍燈公園旁,緊鄰鐵路高架橋,Google搜尋得到

營業時間: 星期二、五、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