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壇美食_黑公雞風味餐廳│愛伊特推薦雞汁悶筍,勇於嘗試的蜂蛹煎蛋,還有多道雞料理!

IMG_3362

繼發了不少外縣市的文,這一次愛伊特要拉回到彰化餐廳囉!位於花壇的 ” 黑公雞風味餐廳 ” ,是家人介紹帶我們來吃的!花壇美食_黑公雞風味餐廳│愛伊特推薦雞汁悶筍,勇於嘗試的蜂蛹煎蛋,還有多道雞料理!沒想到花壇還有這麼多餐廳,一路上光是 **雞、**風味的餐廳就超過五間了~不過似乎好像只有一、兩間比較多人,愛伊特這次介紹的就是其中一間啦!

黑公雞風味餐廳佔地還蠻廣的,有兩個停車場可以停車,因為位於山區,夏天可能容易有蚊子,帶小孩的要注意一點喔!花壇美食_黑公雞風味餐廳│愛伊特推薦雞汁悶筍,勇於嘗試的蜂蛹煎蛋,還有多道雞料理!

PhotoCap_016 

這裡很特別還有特別介紹許多種類的木種,一進去就看到高齡1700年的紅檜呢!

PhotoCap_015 

我們五點半過去,沒有訂位,剛好有一桌位子,不然差點就吃不到了!

PhotoCap_014

外面還有不定期的音樂表演

IMG_3363

 

超多人的~

PhotoCap_012

雖然開在山區裡,但這邊海鮮料理也不少呢。

PhotoCap_003 

位置不少,也有二樓,但吃得很倉促,位置就沒有特別拍照!

PhotoCap_002PhotoCap_001 

菜單請參閱: 黑公雞風味餐廳

說是黑公雞,當然餐廳裡最有名的就是雞料理!好像必吃白斬雞,不過當天我們點了,店家卻沒有送來~

——————————————————————-

愛伊特蠻愛這一道雞汁燜筍的!雖然看似普通,但是筍子很脆,雞汁讓筍子很juicy 花壇美食_黑公雞風味餐廳│愛伊特推薦雞汁悶筍,勇於嘗試的蜂蛹煎蛋,還有多道雞料理!

PhotoCap_004

炒野水蓮家人都說很好吃!但是我沒吃過,當下吃,不喜歡那個味道…….

PhotoCap_005

那時候嚇死了!想說會不會看到蜂蛹煎蛋蜂蛹滿滿的在上層,但好像都跟蛋融入了,沒有看到他的身影,吃起來也沒什麼感覺(那這樣到底有放還是沒放?花壇美食_黑公雞風味餐廳│愛伊特推薦雞汁悶筍,勇於嘗試的蜂蛹煎蛋,還有多道雞料理!

PhotoCap_006

剝皮辣椒木瓜雞湯很清甜,但稍嫌不夠濃郁,我們打包帶回家隔夜再煮,湯頭的甜味才有釋放出來!剝皮辣椒微辣口感,還算不錯喝~在冬天喝一定暖呼呼,很舒服。

PhotoCap_007PhotoCap_009

鮭魚蒸飯盅是一人份,裡面香菇味道很重,鮭魚好像是魚鬆吧?口味上中規中矩,我覺得點的機率不大~

PhotoCap_008

有看文章的大家都知道我不吃肝臟類的,三杯下水家人覺得還能接受,但有點太鹹…肝臟的口感還算不錯。

PhotoCap_010 

 吃飽完後,他們家還有賣義式冰淇淋喔!

PhotoCap_018 

很適合節日大家來聚餐,不過我想應該都會客滿!!!

 

黑公雞風味餐廳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聽竹街50號

電話:04 788 2882

營業時間: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