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P01

台南伴手禮、阿湯哥手工麻糬、手工麻糬

 

遲遲忘記發這篇~~(儲存在我的草稿中兩個禮拜

整天忙著跟小肥肉玩,搞得自己都忘記了…『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這間位於正興街附近的 ” 阿湯哥手工麻糬 ” 可是大有來頭的呢!

而且適逢中秋假期 ,如果已經厭倦了月餅禮盒,也可以嘗試看看麻糬喔~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最近愛伊特有手矬,腦袋不靈光

常常都忘記拍店面了!真是對你們真不好意思~~『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取自googlemap)

 

22

55

這就阿湯哥本人啦!『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其實跟Logo長的一模一樣,不難發現阿~~

跟阿湯哥談論下來,明白他的用心、還有誠懇的態度

想必對於產品也是不容許讓人失望的!

 

PhotoCap_IMG_2912

 

 

店家不只販售手工麻糬,還有沙其馬剝皮辣椒……等其他伴手禮

 

PhotoCap_IMG_2909

PhotoCap_IMG_2899 

PhotoCap_IMG_2915

 

 

看著桌上琳瑯滿目的麻糬,看來這麻糬可說是身經百戰阿!『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PhotoCap_IMG_2918

PhotoCap_IMG_2919

 

而且你還會看到『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店員現場手工製作『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保證吃的每一顆都是新鮮現做的!

PhotoCap_IMG_2904 

 

剛好還拍到新鮮的芋頭現煮、現壓的過程

看來真的是真材實料阿~~『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PhotoCap_IMG_2936 

 

點了一顆巧克力冰淇淋麻糬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冰淇淋的份量也很多!一定是小朋友的愛~

 

PhotoCap_IMG_2900

PhotoCap_IMG_2902 

 

之後,我就拿了一盒綜合的回家囉~~

 

PhotoCap_IMG_3010

PhotoCap_IMG_3011

 

 

每一顆獨立包裝,上面也有貼上自己的標籤!

 

 

 

PhotoCap_IMG_3012

 

巧克力跟巧克力冰淇淋的基底是一樣的!

不會太甜,味道很濃郁~

店家採用紫米,排除會脹氣的糯米,讓大家都能吃得很放心!『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芋頭就是當下我們看到現煮現壓而成的

所以還能吃到一些完整的芋頭顆粒,味道也不會很甜~

 

PhotoCap_P02

 

紅豆綠豆算是麻糬的基本款

店家已經煮得很綿密很細緻了,建議可以先壓扁在吃

這樣可以均勻地吃到一口皮一口餡!

不過愛伊特是偏好帶有顆粒的紅豆,這樣會更有口感!

 

PhotoCap_P03

 

愛伊特超推花生,非常的香!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澀

而且餡料包得滿滿的!自己私吞了全部的花生!『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芝麻的裡面也參雜了花生,所以會有芝麻與花生的香氣

建議把她搓成長條狀的,可以將芝麻與花生粉捏得更緊密

這樣方便食用,也不容易噎到!

 

PhotoCap_P04 

 

 

來到台南,不妨有機會來吃看看他們家的麻糬喔!

 

 

(此為合作文,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粉絲團: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阿湯哥手工麻糬『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78號

電話: 0622275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a.m~22:00p.m

 

 

 

 

台南其他美食: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中西區_阿喬師水粄粥』台南人的古早味必吃懷舊美食~~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東區_窩吧』愜意的早午餐,酸甜的櫻桃鬆餅~愉快的聊天吧!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中西區_赤崁璽樓-原禪食餐廳』顛覆傳統的蔬食料理,必吃南瓜義大利麵阿~~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北區_香港角港式茶餐廳』多樣的港式料理,黯然消魂煲仔飯,火候到位的乾炒牛河!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仁德區_阿裕牛肉涮涮鍋』台南多人推薦必吃美食、cp值高的牛肉湯!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中西區_漫步佐敦好醋好處販賣機』吃醋有益身體健康!還有販售雞蛋仔的店面呢~ 

 

台南其他景點: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北門區_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婚紗基地、台南熱門景點、情侶聖地~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台南中西區 _ 赤崁樓』台南著名景點,享受古蹟洗禮,鄭成功的歷史一起來回憶~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台南中西區景點_林百貨』古老的百貨公司、日本神社、手工藝多多!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愛評網: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痞客邦:

『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台南中西區_阿湯哥手工麻糬』不脹氣的紫米麻糬,搭配各式手作的內餡,特色伴手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真的讓人覺得跟曾記麻糬有得比挖~~~
    版主回覆:(09/28/2016 09:53:42 AM)
    真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