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銅板美食_無名攤車│北斗轉角銅板美食,蘿蔔絲餅好好吃!

DSC_0160

 

呼~終於重拾在彰化美食的筆了!太久沒寫美食,大家應該快忘記我了吧….(泣)

於是乎,今天立馬分享昨天愛伊特吃到的超好吃北斗銅板美食

位於北斗銅板美食,沒有店名,只是一台無名攤車而已所以不是在地人,很少知道呢!

最貴不超過20元,最便宜也只要6元,這麼平價的下午茶哪裡找阿?

 

位於北斗中山路的十字路口上轉角處,你會看到一台小小的餐車,旁邊一定會有許多人在排隊!

看到大大的牛肉餡餅、豬肉餡餅,那就是這家囉~~

PhotoCap_001

原本好像只有兩個人在賣,現在因為人太多,整個就有四個人分工合作阿!(睜大眼睛)

老闆一樣在揉麵團、包麵糰,兩個煎台,一個算錢,每個人都有戴口罩,基本的衛生還是有顧到的,推推。

PhotoCap_002

愛伊特沒有騙人吧?最便宜6塊,到最貴的也才20塊!本來想買芋仔的,但是老闆說已經賣光光了!(驚)

好像除了餡餅之外,幾乎都是做好的,並且限量!所以要買要快,晚來的只好跟老闆大眼瞪小眼了~(笑)

PhotoCap_003

老闆的手沒有停下來過,看他揉的麵團軟Q軟Q的,也好想被捏阿~(這是甚麼變態想法?誤)

PhotoCap_004

煎台上滋滋作響的,都要令人流口水了!

PhotoCap_005

買完之後,愛伊特就趕緊拿回家分享啦~~我買了三個(豬肉餡餅、蘿蔔絲餅、奶酥餅),才34塊

有沒有誇張!有沒有誇張!50元銅板還可以找10元回來買麥香奶茶(誤),真是完美的下午茶!

 

豬肉餡餅外皮很Q,厚了點,內餡看似少少,其實咬下的香氣很夠,

裡面有豬肉、高麗菜、青蔥,而且還有肉汁,小小一個,還不錯吃!

PhotoCap_006

蘿蔔絲餅,激推阿!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愛心)

外層的皮做成是甜甜圈一樣撒上糖粉,裡面的蘿蔔絲還有炒過,吃起來鹹香鹹香帶點甜味!裡面餡料份量也不少!

我想吃五個都不會膩吧?很後悔只有買一個….

PhotoCap_007

奶酥買了兩個鹹的,硬要點一個甜的做結尾小時候我最喜歡吃奶酥麵包了~

外面也是像甜甜圈那樣,只是就沒有撒上糖粉了!奶酥很香,很綿密,如果熱熱吃一定更好吃~~

PhotoCap_008

沒想到北斗居然有這麼好吃又超級便宜的小攤車

要不是對愛伊特有點小路程,想要每天都來買阿!(扭)

 

 

無名攤車-銅板美食

地址: 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一段394-2號(大十字路口的轉角處)

營業時間: 不一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餐車是早上還是下午
    版主回覆:(12/06/2016 02:59:56 AM)
    下午哦!!這樣才能當下午茶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