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零食_BEBEFOOD寶寶福德│給小孩子最然的米餅!寶寶開心、家長放心~

P3

 

愛伊特前陣子常在粉絲團發些小肥肉的零食、副食品,

其實常常在買尿布的時候,就會特別逛一下有沒有小肥肉可以吃的東西讓他嘗鮮。

雖然很多東西標榜小孩子也可以吃,但看了鈉含量,我都快暈倒了~

這….也太多了吧?不僅造成孩子負擔,更會讓孩子擁有不健康的身體。

此時,”BEBEFOOD寶寶福德“的邀請,

讓我猶如看見曙光一樣,在小肥肉零食圈裡面駐足了不可磨滅的位置。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BEBEFOOD總共有五種口味,原味、紅薯、南瓜、韓國梨、蘋果。

而這次愛伊特收到的是原味、蘋果、紅薯的口味!

 

DSC_0636

 

整個韓國字,愛伊特完全看不懂~(大笑),包裝採用夾鏈袋設計,方便多次食用,輕易保存!

使用新鮮韓國大米及蔬菜水果製作,味道沒有很重,也不會像市售米餅一樣酥脆。

沒想到酥脆的原因是因為添加膨鬆劑,整個對小孩子就是很不好啊~

 

DSC_0638

 

愛伊特現在買零食都會先看鈉含量,果然!整個超低阿!這樣小肥肉大口吃,我都不會擔心了~(扭)

整袋包裝共20G,鈉含量不過8毫克而已,非常的低,而且一包也不可能一天吃完阿~

 

上網查了一下嬰兒一天適合攝取的鈉含量

0~6個月嬰兒 每天不超過1克 (約為400毫克鈉)

7~12個月嬰兒 每天1克 (約為400毫克鈉)

1~3歲 每天800毫克鈉

 

 

DSC_0641

 

一遇到水就會化開了,也不會吃的到處都是,是非常適合小孩子的!

粗條形設計也適合小小的手握著,不易掉落,方便食用。

不過建議還是需要大人在身邊注意,吃完也會口渴,要多補充水分。

手上會黏黏的那都是正常的,洗手或用濕紙巾擦拭即可!

 

 

標榜不含糖、油、鹽配方的BEBEFOOD米餅,讓我懷疑,那寶寶真的會吃嗎?

不過,看小肥肉的吃相,我應該是不用太擔心才是!

 

20170311_170313_0028

20170311_170313_0026

 

興致勃勃地樣子,連我看到都想要吃了呢!

 

DSC_0602

DSC_0604

 

看到我拿袋子出來就迫不及待要吃,吃到要兩手左右開弓才滿意呢!

 

P01

P02

 

連在車上出發前,小肥肉都要吃上一片才要乖乖坐好。

 

P04

P05

 

 

雖然是零食,但是也是要遵從給小孩子比較少負擔的食物會比較好。

如果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選購喔!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粉絲團:

寶寶零食_BEBEFOOD寶寶福德│給小孩子最然的米餅!寶寶開心、家長放心~BEBEFOOD寶寶福德寶寶零食_BEBEFOOD寶寶福德│給小孩子最然的米餅!寶寶開心、家長放心~

官網:

寶寶零食_BEBEFOOD寶寶福德│給小孩子最然的米餅!寶寶開心、家長放心~BEBEFOOD寶寶福德寶寶零食_BEBEFOOD寶寶福德│給小孩子最然的米餅!寶寶開心、家長放心~

官網line:@hibeb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