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五顏六色的玻璃紙和小朋友一起探索色彩奧妙吧!

親子DIY、玻璃紙DIY、玻璃紙勞作

簡單手作 玻璃紙diy 親子diy

最近加入不少媽媽手作社團,發現玻璃紙DIY現在好夯,馬上利用家裡的材料做給小肥肉玩!讓小朋友了解顏色,互相交疊還能呈現不一樣的色調,增進小朋友美術視覺~現在防疫期間,待在家,大家都變成總舖師、藝術家了~文末還有提供免費圖案給爸爸媽媽自行下載做親子DIY喔!

 

親子手作 玻璃紙DIY 材料

 

材料:

1.紙板/PP版/珍珠板 (甚麼顏色、材質都可以,只要是硬的就好)

2.透明膠帶

3.美工刀/剪刀 (如果跟我一樣用PP版的,建議用美工刀)

4.玻璃紙各種顏色 數張 (如果家裡沒有玻璃紙 可用透明紙袋以馬克筆繪製)

 

作法:

一、在PP版上先用筆描繪出想要的圖案,並用美工刀割下。(須注意刀子)

二、在其中一面貼上透明膠帶。

三、將玻璃紙裁切成適當地大小。

四、讓小朋友自行黏貼喜歡的顏色。

 

 

簡單手作 玻璃紙diy 親子diy 簡單手作 玻璃紙diy 親子diy 簡單手作 玻璃紙diy 親子diy 簡單手作 玻璃紙diy 親子diy 簡單手作 玻璃紙diy 親子diy 簡單手作 玻璃紙diy 親子diy

簡單手作 玻璃紙diy 親子diy 簡單手作 玻璃紙diy 親子diy

提供免費圖片檔,自行點選長按,就可以下載。

 

利用五顏六色的玻璃紙和小朋友一起探索色彩奧妙吧! 利用五顏六色的玻璃紙和小朋友一起探索色彩奧妙吧!

 

在家待久了,不僅變小廚師,還變美術老師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