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吔馬來西亞美食│彰化市美食、彰化異國料理,濃郁湯頭搭配份量十足的肉,吃得很滿足!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彰化市美食彰化異國料理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一直被全彰化最大的美食社團彰化食在棒的團友推薦,讓這間丹吔馬來西亞美食一直讓我很想去拜訪看看!雖然我沒有吃過正宗的肉骨茶,但自從在饗料理曾吃過後,就覺得真的還不錯~丹吔馬來西亞美食除了肉骨茶是熱銷品項,咖哩雞海南雞飯也都是很快就完售的品項。肉骨茶肉的份量十足!對於我來說會吃得很飽~白飯還添加了薑末,吃進去都會暖暖的~

彰化市美食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位置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位於南平街,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非特約),走過來也只要兩、三分鐘。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彰化市美食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店內環境

店內位置不多,非常簡單,一旁有餐具、雞湯自助區外,還有小菜、飲料。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彰化市美食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菜單 menu 價位

主餐選擇不多,都是百元餐點,幾乎每一道都是熱門餐點了~

憑藉社團內的團友貼文或者現場打卡還能獲得小菜一份。(活動依照店家為主)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彰化市美食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肉骨茶

本來想吃咖哩雞+肉骨茶,但我怕嚇到別人,我就單純點了肉骨茶(飯)~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肉骨茶一碗分量真的很多,裏頭大概六、七塊肉,有些肉質軟嫩,有些則比較有嚼勁,裏頭還有添加些許蔬菜(可惜不多)及油條,湯頭看似清澈、實則濃郁,我想應該跟藥燉排骨是同一路,但沒有這麼重的藥膳味,甜味較為明顯。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這肉骨茶附上的香飯跟我在員林泰之飲吃到的一樣,香米中添加了些許薑末,上頭撒上些許油蔥酥(?),吃進去就會因為薑的關係而暖胃,淋上些許肉骨茶湯汁更不錯,不過小朋友可能就不太敢吃~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溏心蛋不知道是醃漬醬汁的味道,口味偏重,吃起來帶點酸(應該不是壞掉吧?XD),質地介於溏心蛋及熟蛋之間。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我看到大部分的人都點肉骨茶,但我個人好愛咖哩阿!下次拖老公來吃丹吔馬來西亞美食這間!也分享給大家~

 

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粉絲團:丹吔馬來西亞美食

地址:彰化市南平街135號

電話:0906 079 948

營業時間:11:00—20:30(星期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