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樂有理 │ 鹿港早餐,鹿和路美食,新開幕的早午餐店。

兒樂有理 鹿港早餐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張早午餐

看到鹿港很多認識的朋友都來這間鹿港鹿和路上新開的兒樂有理早午餐店,愛伊特就想要來一探究竟!其實中秋節要去新口味時,就有發現這間了!只是因為距離鹿港市區有點距離,一直沒有機會去,這次來,發現還不錯呢!兒樂有理早午餐每一種餐都吃得出來用心,餐盤擺設也很令人食指大動,贈送的手工奶酪非常好吃,搭配酸甜的百香果醬很不錯~雙心地瓜呈現自然甜味,入口風味也很好,值得來!

鹿港早午餐 兒樂有理 位置

兒樂有理位於鹿和路上,騎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但開車來的人建議停對向,不要停在隔壁鄰居家門口,造成困擾。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鹿港早午餐 兒樂有理 店內環境

店內位置不算多,但空間算舒適,跟愛伊特常去的在路上氛圍很像,不過更明亮。(因為當天店員都在場,想要拿單眼低調不被發現,就一直找不到機會拍內用環境,大家就自己到粉絲團看吧!)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鹿港早午餐 兒樂有理 菜單 menu 價位

價位中等,不過這裡沒有蛋餅、蘿蔔糕之類的品項,大家可以斟酌一下。粉絲團每天都會po上隱藏版餐點,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粉絲團上看看。

兒樂有理 │ 鹿港早餐,鹿和路美食,新開幕的早午餐店。

鹿港早午餐 兒樂有理 早午餐

我點了海陸同樂的兒樂套餐,贈送手工奶酪,並折抵飲品20元,我點了雙心地瓜($55)。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嫩豬肉口感有嚼勁,但不會太硬,送上來還是溫熱的!不錯!(最討厭吃炒好放在那邊已經冷掉的肉片) 鱈魚也是剛炸好的,一口咬下還會有卡滋聲響,一旁看起來很像蟲蛹的(這樣一說,會不會沒有人敢吃?XD),是貨真價實的薯餅,有些薯餅的口感難以言語,但這個好吃!

因為美生菜沒有了,就換了菜季滿滿的生菜,店員說可能會有點苦味,但搭配自製的百香果醬很好吃ㄟ~清爽、生菜又新鮮!麵包也是稍微烤過,中間的醬也是百香果醬,但跟沙拉上的不太一樣,沙拉上的跟奶酪上的百香果一樣,直接淋上去的,而這口感很像美乃滋,但又不會像美乃滋一樣膩口,沾任何配菜都不錯吃。

還有一碗小飛機餅乾,如果小肥肉來一定很開心!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奶酪很綿密,幾乎算是布蕾的口感,上頭的百香果偏酸,我覺得搭配起來很OK!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雙心地瓜是使用兩種地瓜打的牛奶,其實喝起來有顆粒感,但地瓜味沒有這麼重,入口後有淡淡地瓜香氣,沒有額外加糖,基本上不是甜的,我個人是很可以接受這種偏向養生的飲料,喝完一杯就挺有飽足感的!

兒樂有理 鹿港美食 鹿港早午餐 鹿和路美食 彰化早午餐

要不是兒樂有理這麼遠,其實我會蠻常來的~餐點是吃得出來店家的用心,還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兒樂有理

粉絲團:兒樂有理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三段110號

電話:04-7711589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 06:00-11:00,周六周日 06:00-1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