糰哥飯糰 │ 鹿港美食,鹿港早餐,鹿港飯糰。

糰哥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早餐 鹿港飯糰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愛伊特若是吃中式早餐飯糰絕對是我的首選!走在鹿港天后宮後方早市,發現了糰哥飯糰!不得不說,早上這邊還蠻熱鬧的呢~糰哥飯糰只要二十五元!裏頭配料也不馬虎,最特別的就是添加了小黃瓜,將較厚重的飯糰增添了清爽滋味,口味偏甜,還蠻好吃的呢!

鹿港飯糰 糰哥飯糰 位置

糰哥飯糰位於博愛路上,在鹿港天后宮後方牌坊旁,之前介紹過的老牌陽春麵旁。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鹿港飯糰 糰哥飯糰 價格

一顆價格只要25元,非常便宜!另外,還有米漿、豆漿、紅茶、奶茶等可以搭配。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鹿港飯糰 糰哥飯糰 飯糰

買了一顆回去慢慢吃~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飯糰大小我覺得跟禾米目前的小顆差不多。

一口咬下,突然感受到熟悉的滋味!第一次吃到把小黃瓜放進去的飯糰阿!小黃瓜有醃漬過,吃起來帶點甜味,也為飯糰增添脆口,糯米偏軟但仍稍微有嚼勁,除了小黃瓜外,還有油條、蛋、花生粉、酸菜等,其實配料跟一般的飯糰差不多,價格又更便宜,還挺實惠的!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後來發現鹿港其實也有不少家飯糰,最近看來有很多機會可以品嘗一下了~(笑)

 

糰哥飯糰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博愛路3號

營業時間:05:30-1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