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福 Brunch │ 和美早午餐,和美早餐,和美美食。

樂福 Brunch  和美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美食

樂福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早午餐 和美美食

愛伊特無意間又發現到彰化和美有一家很厲害的早午餐樂福Brunch,看他們Po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視覺上令人食慾大開,馬上安排時間來品嘗!樂福Brunch除了早午餐,也有一般早餐,很多人帶著小朋友來吃~這次我點的是蘋果豬,以紅酒燉製,充滿了甜味,好好吃阿~很值得一來呢!

和美早午餐 樂福 Brunch 位置

樂福Brunch位於和美德美路,在全聯對面,路邊停車需多尋覓。

樂福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早午餐 和美美食

和美早午餐 樂福 Brunch 店內環境

店內挺寬敞的~不會很擠,也有靠牆的吧台座位,隨處可見的是手繪插圖。

樂福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早午餐 和美美食

和美早午餐 樂福 Brunch 菜單 menu 價位

種類選擇很多,愛伊特如果看到有早午餐系列,基本上都會點來吃看看。

樂福 Brunch │ 和美早午餐,和美早餐,和美美食。

和美早午餐 樂福 Brunch 蘋果豬

這是我一個人點的蘋果豬,附贈一杯紅茶,其他飲料可以補差額,餐點都需要稍微等一下。

樂福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早午餐 和美美食

我就是衝著蘋果豬的特色:以紅酒燉煮的蘋果來的!

蘋果口感已經變得有點軟Q軟Q,帶點微紅酒香,入口是濃郁的甜味,單吃會比較偏甜,建議搭配一旁的法式吐司或薯塊,風味都很不錯。法式吐司煎得微焦,外層有點扎實,不會太軟,水果沙拉裏頭的奇異果很甜;薯塊也挺好吃的~不過我覺得正中間的鮮奶油可以更改成優格或者其他東西,我一口都沒有碰到。

樂福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早午餐 和美美食 樂福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早午餐 和美美食

樂福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早午餐 和美美食 樂福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早午餐 和美美食 樂福早午餐 和美早餐 和美早午餐 和美美食

愛伊特覺得這間不輸兒樂有理,餐點口感不錯,主食較為特別!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樂福 Brunch

粉絲團:樂福 Brunch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德美路556號

電話:04-755301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5:30-13:30、週六週日 06:00-1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