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頭家芋仔冰│ 豬肉冰,彰化豬肉冰,伸港美食。

七頭家芋仔冰 豬肉冰 彰化豬肉冰 伸港美食

伸港豬肉冰 七頭家芋仔冰

第一次聽到豬肉冰,大家一定覺得”哀額,這是甚麼東西?”大概會超過一半的人不敢嘗試,其實我一開始也是,但為了分享給大家,甚麼東西都應該努力挑戰看看,所以來到伸港七頭家買了綜合冰吃吃看,比想像中還能接受,不過除了豬肉冰,我發現七頭家這幾種口味也很好吃ㄟ!

伸港豬肉冰 七頭家芋仔冰 位置

七頭家位於伸港的新港路,這裡是轉角處,比較難停車,大家須注意。

伸港豬肉冰 七頭家芋仔冰

伸港豬肉冰 七頭家芋仔冰 菜單 menu 價位

其實他們家除了冰品外,還有飯類可以選擇ㄟ!不過當天我吃過午餐了,就沒有買~

他們的冰有分三十跟五十,我選擇綜合冰,有龍眼、花生、豆漿、梅子、芋頭、豬肉冰(可加可不加)

伸港豬肉冰 七頭家芋仔冰

伸港豬肉冰 七頭家芋仔冰 推薦品項 綜合冰

我買了三十元的綜合冰(含豬肉冰)。

伸港豬肉冰 七頭家芋仔冰

豬肉冰吃起來就像把傳統大餅(滷肉豆沙)的內餡放進冰箱後拿出來吃的感覺,還能感受到裏頭豬肉丁的口感,不會不難吃,但仍不太習慣~(笑) 豆漿味道蠻濃郁的,但不會都是令我覺得可怕的大豆味;梅子蠻多人喜歡的,聽說有些人會加入水稀釋,風味會更好。我個人喜歡花生,香氣十足,也不會覺得很甜膩,芋頭口感也很濃, 但難得我會比較喜歡花生~

伸港豬肉冰 七頭家芋仔冰 伸港豬肉冰 七頭家芋仔冰

上網看一下,他們的主食也不錯,蠻多在地人在買的,冰品部分大家也可以順道過來吃看看喔!

 

七頭家芋仔冰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新港路228號

電話 04-7993767

營業時間:06:30-16: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