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塩人│員林美食,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員林拉麵。

長生塩人 員林美食 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 員林拉麵

長生塩人 員林

那天的我們臨時興起,到了員林才決定要吃甚麼晚餐,忽然想起,員林火車站附近這間長生塩人,就來排隊了!沒想到足足排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在想,到底有甚麼厲害的地方,可以吸引這麼多人!長生塩人裏頭選擇不多,但吃過的人大多能講出推薦的品項,醬油拉麵我個人蠻喜歡的,不過更多人喜好的是這一道……

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 長生塩人 位置

長生塩人總店在北部,而中部這間則是在員林火車站附近,開車的人可以停在火車站的停車場(非特約)。到現場,老闆娘會出來給菜單並標記號碼,之後會叫號入座。

長生塩人 員林

大大的燈籠,我都想起鬼太郎旁的那個燈籠了~(笑)

長生塩人 員林

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 長生塩人 店內環境

我前往的時候是疫情期間,內用只有五個人,都有放置壓克力隔板。

長生塩人 員林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調味罐、餐具、餐巾紙。

長生塩人 員林

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 長生塩人 菜單 menu 價位

以這樣類型的拉麵店來說,價格中等,品項不多,但聽說炒麵挺好吃的,吃過的人都喜歡!

長生塩人 員林

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 長生塩人 推薦品項

我點的是醬油拉麵,裏頭還有附兩塊豬肉及雞肉。

醬油湯底偏清,但入口是濃郁的,多喝也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並混合了蒜泥,多了點香氣,值得一提的是一旁的紫洋蔥完全不會辣,還能吃到甜味,還蠻不錯的~炙燒過後的豬肉有嚼勁,而雞肉則是舒肥過的雞胸肉,口感也很嫩,麵條則是細麵,口感偏硬,雖然細,但仍有吸附湯汁,不錯吃~

長生塩人 員林

長生塩人 員林 長生塩人 員林 長生塩人 員林 長生塩人 員林

鹽味拉麵口感也是算濃,不過不會到很重、很鹹,比醬油拉麵的風味再淡一點,可以更明顯地品嘗到熬煮過的湯頭風味,我老公比較喜歡這款拉麵。

長生塩人 員林

我們有點泡菜溏心蛋,但我只有吃蛋,蛋黃的濃稠度剛好,外層也不會死鹹或沒味道,給大家參考。

長生塩人 員林 長生塩人 員林

老闆說他們家的炒麵也很受歡迎,我社群裡的朋友也都推薦,希望下次拜訪的時候,不要等這麼久啦~(笑)

 

長生塩人 員林

粉絲團:長生塩人 員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798號

電話:0906-109438

營業時間:17:00-01:00,周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