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生壽司│員林市場美食,員林日本料理,員林壽司。

阿生壽司 員林市場美食 員林日本料理 員林壽司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之前愛伊特都是吃員林第一市場大胖鵝肉旁的日式料理,轉個彎就來到這間平時生意也不差的阿生壽司,姊夫剛好也有推薦我們,我們就來吃看看囉!相對於員林日式料理,這間阿生壽司品項主打生魚片握壽司,熟食部分幾乎沒有提供,帶小孩來的客人稍嫌可惜了一點,但食材還算新鮮,整體價格跟其他家差不多,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位置

阿生壽司位於中正路上,晚上時間這裡店家很多,停車位需多尋覓。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店內環境

店內不大,約莫五桌空位,大部分的客人幾乎都是外帶為主。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菜單 Menu 價位

以攤位來說,價格算中等,跟一般的相差無幾,不過像豆皮壽司、味噌湯則較為平價,沙拉選擇也挺豐富。不過熟食不多,小肥肉來幾乎沒辦法吃到甚麼,稍嫌可惜。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推薦品項

點了一輪,這樣約莫五百元,整個都紅通通且幾乎生食為主,我們想著畢竟沒吃過,就來吃看看合不合我們的胃口,但如果像我們有孕婦跟小孩的客人,建議還是換一家店用餐~(笑) 。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綜合握壽司以旗魚跟鮭魚為主,底部的飯似乎用模型壓出來的,看起來跟一般的不同,上頭生魚片是切塊而不是切片,一開始會看著他們停頓了兩秒鐘左右才能反應過來……握壽司裏頭已經加了芥末及刷上醬油,一個份量不少,一口吞會有一點點困難,食材算新鮮。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鮭魚生魚片跟握壽司上的鮭魚柔軟度有差別,生魚片的比較軟,同樣也是切塊,油脂豐富度對我們來說口感算剛剛好。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鮮蝦沙拉的美乃滋似乎都不用錢,擠了非常大一坨在旁邊~(笑),我們點小份的,蝦子是三隻剖半鋪在馬鈴薯沙拉的上頭,吃起來不會粉粉的,馬鈴薯沙拉有切塊的口感。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鮮蝦手卷給的蝦子算不小尾,我沒仔細看裏頭包了甚麼,但聽到老公說有包飯。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當天因為豆皮壽司沒有了,店員讓我們換成海苔壽司,裏頭是肉鬆、小黃瓜、蛋皮等,專門點給小肥肉吃的。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味噌湯算是大家都蠻推薦的平價品項,只要十元,豆腐還給得這麼多,上桌前,店家還會再煮一次,所以入口時挺燙的,給小朋友喝時要注意。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員林市場美食 阿生壽司

大家喜歡吃生魚片或沙拉的話,可以來這邊解解饞,不過我覺得要認真吃飽,可能還可以像其他客人一樣向隔壁點個燒肉飯之類的填飽肚子,給大家參考。

 

阿生壽司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308號

電話: 04-8323046

營業時間: 16:0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