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禮盒_肉鬆王國│可愛肉乾禮盒,肉絲、肉片、肉條都降服於你的口中!

PhotoCap_001

不知道大家跟愛伊特有沒有一樣,喜歡肉鬆拌入稀飯中和著吃?愛伊特小時候最愛這樣吃了~

然後邊看電視、書籍的時候都很嘴饞,一定要吃個甚麼東西才能滿足口腹之慾,

我們家特別喜愛的尤其是肉乾魷魚絲等,鹹香滋味,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這間肉鬆王國將份量用成單一包裝,當成休閒零食的份量剛好足夠!送禮也很適合喔~

當然力馬就要先介紹愛伊特最愛的肉鬆囉~~

每一罐都塞得滿滿的,整個就是超佛心。(完全大媽心態來著,塞好塞滿!

蓋子上面都有印上保存期限,大概為期一個月,不過只要半個月愛伊特就吃完了吧?(笑)

打開之後還有一層鋁箔膜與空氣阻隔,算是有小貼心喔~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3

有些人會覺得單吃肉鬆會很無聊,所以海苔肉鬆就是你最佳選擇!

選用高岡屋海苔白芝麻,增添口感及香氣,單吃也很涮嘴。

PhotoCap_004

向小肥肉現在都有在吃副食品了,增添食物豐富度,愛伊特也會買寶寶肉鬆給他吃!

味道比較不會死鹹、炒的比較鬆香,而且形狀多為小圓球形,容易使寶寶方便入口。

對於小朋友,肉鬆也算是有很大的接受度。

PhotoCap_005

原味肉鬆就很適合拿來配稀飯啦~吃起來不會過鹹,但香氣還是十足,

如果稀飯只有搭配這個,我也能吃下好幾碗呢~(笑)

PhotoCap_006

接下來就來分享肉鬆王國提供的禮盒吧!每個獨立包裝,上面還有可愛國王的圖案,超有趣的。

PhotoCap_013

像我婆婆就喜歡這種有厚度的蜜汁肉乾,利用400度高溫將肉汁牢牢鎖在肉乾內,

外層抹上一層蜜糖,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有厚度的豬肉片會比較有嚼勁,而且比較耐吃,不然太涮嘴, 很容易就吃完啦~

PhotoCap_007

超級大片的飛卷片,對牙齒不好的長者可能比較吃力,跟魷魚絲很像,也是很耐嚼。

PhotoCap_008

讓我有點驚訝的是這個鱈魚香絲,一般來說,吃到魷魚絲會帶點甜味是普遍的,

不過感覺肉鬆王國的甜味很顯眼,越嚼越甜。在看電視的時候,也是最佳良伴阿~

PhotoCap_009

像是我爸爸就會喜歡吃這樣的手工豬肉條,跟魷魚絲一樣都是一條一條的!

愛伊特都是直接抓一大把起來吃,塞滿嘴的感覺超級滿足~

PhotoCap_010

如果想要特別一點的口味,絕對不要錯過泰式酸辣豬肉乾

帶點微酸、微辣的香氣,增添不同的口感與風味,看劇的時候也非常適合吃!也適合當下酒菜~

PhotoCap_011

這是小時候的回憶鮪魚角阿~都會一直開來吃,然後蒐集包裝紙,感覺自己很厲害一樣(笑)

PhotoCap_014

(此為體驗文,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肉鬆王國

粉絲團:肉鬆王國

官網:肉鬆王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