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冰鋪│隱藏在高雄自強夜市,來自宜蘭超夯的冬瓜檸檬冰沙飲料專賣店!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之前去宜蘭羅東夜市,喝過大王冰鋪的招牌-冬瓜檸檬冰沙後就念念不忘,這次到高雄玩,發現原來高雄也有分店,當然要買來回味一下。高雄大王冰鋪鄰近自強夜市,即使平日,購買的人潮也沒有間斷過,但店家速度很快,倒也不會排太長的時間。看了菜單才發現高雄大王冰鋪有著限定的「迷媚鳳茶」有著鳳梨的酸甜滋味,搭配清爽的烏龍茶基底,佐以消暑的檸檬冰沙,不會太甜,好好喝阿~而小肥肉最喜歡的冬瓜ㄋㄟㄋㄟ也讓我挺意外地,我想說不就是冬瓜鮮奶嗎?結果不是我這個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高雄自強夜市附近的大王冰鋪

大王冰鋪高雄店位於高雄自強三路上,鄰近自強夜市,但因為靠近夜市,附近停車位較難尋覓,建議開車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抵達時暫時臨停在門口取貨即可。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大王冰鋪店面環境

純白色系裝潢以暖色光打亮,整體簡單的風格深得我心。一旁還有真正的檸檬樹點綴整個環境。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上傳在IG上的影片~

 

大王冰鋪的菜單 menu 價位

大王冰鋪的品項相較於其他連鎖飲料店其實不算多,但精在每一種品項都很值得品嘗。大王冰鋪高雄店還有限定商品「迷媚鳳茶」,邊逛夜市邊飲上一杯,再合適不過。冬天居然還有限定的花生牛奶,感覺好特別~等到冬天一定要再品嘗看看。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大王冰鋪的招牌冬瓜檸檬冰沙及其他品項

與其他店家不同的製作方式,是以各品項不同,將不同茶飲做成基底,店家在現場直接現挖高達四球的整顆檸檬製作的檸檬冰沙球。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我點了大王冬瓜檸檬冰沙迷媚鳳茶冬瓜ㄋㄟㄋㄟ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招牌大王冬瓜檸檬冰沙是老闆嚴選擁有「檸檬之鄉」的屏東九如小農栽種的檸檬,整顆鮮榨,保留完整精華製作而成的檸檬冰沙搭配精心熬煮6小時的冬瓜茶基底,可以先喝加入天然蔗糖的冬瓜茶,品嘗其微甜滋味及冬瓜茶獨特香氣;接著,品嘗酸得剛剛好的檸檬冰沙呈現的清爽風味;最後兩者一起入口,口腔內盡是檸檬及冬瓜茶的香氣尾韻,非常好喝及解膩。

大王冰鋪│隱藏在高雄自強夜市,來自宜蘭超夯的冬瓜檸檬冰沙飲料專賣店!大王冰鋪│隱藏在高雄自強夜市,來自宜蘭超夯的冬瓜檸檬冰沙飲料專賣店!

迷媚鳳茶是高雄店限定的品項,以精心熬煮的鳳梨醬搭配烏龍茶,上頭再放入檸檬冰沙球。烏龍茶獨特香氣在喝上一口後隨即在口腔中散發香氣與鳳梨的酸甜果香味層層堆疊,最後質地細膩的檸檬冰沙帶來清爽滋味,這杯我爸非常喜歡,不會死甜,比例得宜,值得推薦。

大王冰鋪│隱藏在高雄自強夜市,來自宜蘭超夯的冬瓜檸檬冰沙飲料專賣店!大王冰鋪│隱藏在高雄自強夜市,來自宜蘭超夯的冬瓜檸檬冰沙飲料專賣店!

這杯冬瓜奶奶ㄋㄟㄋㄟ是店員推薦給小肥肉的品項,小肥肉跟我一樣很喜歡喝冬瓜茶,冬瓜檸檬、冬瓜鮮奶系列等更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不是我在說,喝一口就知道與一般喝的有差別,牛奶很醇厚,冬瓜茶本身味道也很濃郁,入口就能感受到在嘴巴那種實實在在的厚實感,那ㄟ架齁拎啦~小肥肉一拿到,還沒回到飯店,直接在車上喝完一半!(所以老闆有打算在中部開一間嗎?XD)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之前在宜蘭就有帶回幾瓶大王檸檬汁,這次又帶了兩瓶回家,但現在又得在官網上買了,回來的隔天就被家人全部喝完了。那時候在宜蘭還沒喝的時候,家人都覺得不就只是檸檬汁嗎?有甚麼特別?看現在,都自己打臉了!每個人想到就喝上一杯,我想到的時候,恩……被喝完了……

以嚴選屏東九如小農栽種的檸檬整顆鮮榨,保留檸檬本身精華及以些許蔗糖及煉乳提升風味,入口酸味明顯卻不刺激喉嚨,直接喝或者加入美式咖啡甚至啤酒,味道更有層次。

大王冰鋪 高雄必喝飲料 冬瓜檸檬冰沙

到高雄自強夜市或者宜蘭羅東夜市都能品嘗到大王冰鋪經典的檸檬滋味,或者跟我一樣到官網上訂購他們家的檸檬汁,放在家裡品嘗,也很合適~

 

大王冰鋪-高雄自強三路店

粉絲團:大王冰鋪-高雄自強三路店

官網:大王冰鋪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48號

電話:0902-185583

營業時間:10:00-22:00

 

自強夜市推薦必吃的美食

高雄有好喝的飲料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