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埔里市場小吃,埔里肉粥。

經濟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市場小吃 埔里肉粥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想到要吃埔里美食,搜尋到埔里第三市場,裏頭不少小吃值得嘗試,前幾天分享過阿龍快炒,這次愛伊特來分享經濟小吃-肉粥,剛開始營業就大排長龍,不論是傳統肉粥新鮮蚵仔粥,連小菜都很受歡迎!經濟小吃-肉粥的炸豆腐、紅燒肉、現燙蚵仔等大家都是直接打包帶走~貼心的是,第三市場內的店家都可以互相點菜,可以在同一桌吃到第三市場內的所有小吃也很幸福啊~(扭)

埔里小吃 經濟小吃-肉粥 位置

經濟小吃-肉粥位於第三市場內,後方有提供暫時停車區,下午四點就開始營業。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埔里小吃 經濟小吃-肉粥 店內環境

店家有自己的內用環境,但如果你像我點熱炒,或者隔壁蒸餃等,其實店家也都會送到桌上,不只這家,其他店家已都是,很貼心阿!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現場有不少小菜可以點,但因為愛伊特有點熱炒了,就錯失了點好多小菜的機會。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埔里小吃 經濟小吃-肉粥 推薦餐點

我們點了肉粥($30)蚵仔粥($40)炸豆腐($20)

肉粥我請他不加芹菜,也因為小肥肉要吃,不加胡椒粉。單純高湯湯底,帶點淡淡鹹味,肉切成肉絲,更好入口,米粒吸飽湯汁,軟而不爛,幾乎不用咬就能吞下!果然經典口味吃不爛阿~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蚵仔粥添加了芹菜,所以多了一層香氣,蚵仔不大但很飽滿,口味算新鮮,老公也瞬間把它完食了!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炸豆腐真的好好吃~外酥內軟,很扎實,不會覺得空虛,搭配一旁的醬油,超涮嘴!超好吃,如果當成臭豆腐夾泡菜,想必也很美味~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經典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 埔里小吃 埔里肉粥 經濟小吃-肉粥│ 埔里美食,埔里市場小吃,埔里肉粥。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看看紅燒肉跟其他小菜,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經濟小吃-肉粥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第三市場裏頭

營業時間:16:00-售完,不定期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