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之林海鮮餐廳│評價高達4.8顆星的屏東墾丁後壁湖海鮮餐廳,兩人吃四菜一湯只要$880!

易之林海鮮餐廳

近期有來墾丁的人都知道,很多人到屏東墾丁,一定會到後壁湖這邊吃些海產,超平價的阿興生魚片或邱家生魚片都是推薦到爛掉的名店,而離他們不遠的易之林海鮮餐廳也是熱門屏東墾丁後壁湖海產店的選擇之一,當天還好我有先預訂位置,不然就要等一小時起跳。易之林海鮮餐廳他們家一樣也有提供 40片 $200元的生魚片,不過我比較會推薦他們的炸物菜色系列都是現點現炸,醬汁也調味的剛剛好,我們兩大一小吃三菜一生魚片一湯也只要 $880,到產地購買就是要這麼便宜才對啊!

位於屏東後壁湖的海鮮餐廳 易之林海鮮餐廳

易之林海鮮餐廳有兩家店,一家在大光路上,一家在漁會大樓一樓,兩間相隔不遠,我是到大光路上的這家,擁有自己的空地可以免費停車,但位置不算非常多。但因為當天帶小孩加上客人非常多,外觀來不及拍照,大家請見諒。(本來想截圖google地圖上的,但因為google也沒有更新~XD)

屏東後壁湖的易之林海鮮餐廳店內環境

易之林海鮮餐廳店內位置不多,但假日的時候還會架設棚子提供戶外座位,還好我有先訂位,才能在炎炎夏日的中午坐在有冷氣的店內。每個桌子的空間不算太寬敞,我們帶著小孩吃飯也吃得競競業業的……內用都是免洗餐具,桌子上也是鋪著替換式桌巾,直接包起來丟掉即可。

易之林海鮮餐廳

屏東後壁湖易之林海鮮餐廳的菜單 Menu 價位

雖然綜合生魚片很便宜,但若要點生魚片,需要點超過 $150 的菜色才可以!店家配好的綜合生魚片跟自己挑選的綜合生魚片價格不太一樣,外帶價格也有差,詳細規則在店內牆面上,大家要仔細看。

現場還有新鮮龍蝦秤斤賣,約莫 $1800-$2000左右(但還是要看大小隻)

易之林海鮮餐廳

易之林海鮮餐廳兩人點四菜一湯居然只要 880!

我們兩大一小,點了塔香海瓜子、塔香蚵仔酥、糖醋魚片、鮭魚腹生魚片、鮮魚味噌湯,搭配一瓶古早味紅茶,只要 $880,吃得很滿足!

易之林海鮮餐廳

我看送上來的鮭魚腹生魚片是斜切的,厚度及油花就有點失望,看到別人點的一般綜合生魚片應該有我們的2-3倍厚吧?要不是老公不吃其他款生魚片,感覺點綜合的會比較好。我嘗試吃了1-2片,就給老公全吃光了!

易之林海鮮餐廳

塔香海瓜子的肉蠻飽滿,醬汁也不會調得太死鹹,單吃也很ok!

易之林海鮮餐廳

突然很想吃個炸蚵仔酥,就點了塔香蚵仔酥來吃,以價格來說,份量算多,每個個頭也不算小,粉裹得不會太厚,咬下去還會有爆漿的口感,沾點胡椒粉吃就很涮嘴,好想來杯啤酒!(誤)

易之林海鮮餐廳

易之林海鮮餐廳

老公知道我喜歡糖醋系列,就點了糖醋魚片,現點現炸超可以,我原本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想法,結果一入口就馬上被燙到嘴(夭壽),糖醋醬調得偏甜,單吃也可以,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整盤。

易之林海鮮餐廳│評價高達4.8顆星的屏東墾丁後壁湖海鮮餐廳,兩人吃四菜一湯只要$880! 易之林海鮮餐廳│評價高達4.8顆星的屏東墾丁後壁湖海鮮餐廳,兩人吃四菜一湯只要$880!

如果喜歡喝味噌湯的人,非常推薦你們點鮮魚味噌湯來喝,裏頭豆腐及鮭魚料不算少,小份的湯給四個人喝綽綽有餘,他們家的味噌湯偏甜,但很好入喉,是我喜歡的口味。

易之林海鮮餐廳│評價高達4.8顆星的屏東墾丁後壁湖海鮮餐廳,兩人吃四菜一湯只要$880! 易之林海鮮餐廳│評價高達4.8顆星的屏東墾丁後壁湖海鮮餐廳,兩人吃四菜一湯只要$880!

雖然一開始為了平價生魚片來,看到生魚片我有點小失落,不過其他菜色我覺得還算不錯,是平價又好吃的海產店,大家來的時候真的強烈建議先訂位,不然炎炎夏日在外頭等真的會曬死自己!

 

 

易之林海鮮餐廳

粉絲團:易之林海鮮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0號

電話:08-8867983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19:30

 

墾丁推薦的海產店

易之林必點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