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選股?各種方法一次跟你分享!

新手如何選股?各種方法一次跟你分享!

新手如何選股?各種方法一次跟你分享!

跟我一樣新手的人,一開始進到股市通常就像進到賭場,跟著別人的單亂選、亂跟,結果就住在套房,遲遲下不來!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才不會讓自己的投資付之一炬!文末還有放上愛伊特推薦的文章及影片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看!

如何選股?

 

此篇為大綱,算是目次,之後會再逐一分享!

新手如何選股?各種方法一次跟你分享! 新手如何選股?各種方法一次跟你分享! 新手如何選股?各種方法一次跟你分享! 新手如何選股?各種方法一次跟你分享! 新手如何選股?各種方法一次跟你分享! 新手如何選股?各種方法一次跟你分享!

 

《理財達人秀》飆股在線等 老師:朱家泓

特色:每種指標搭配例子,講得很淺顯易懂,滿好記得。

https://youtu.be/nVU5anpiSc8

 

柴鼠兄弟

特色:是適合各種程度投資者觀看的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5i13dEfEVac2IEJT_Nr5Q

 

老王愛說笑

特色:本身做短線為主,針對目前大盤給出各種即時看法,並以技術分析為主來解盤。

https://www.youtube.com/user/winnwang0610

 

Mr. 市場先生

特色:超過百篇的文字內容敘述,針對想了解的直接找到適合的文章。

https://rich01.com/

Chopin投資夜曲

特色:能夠幫助剛進入股票投資市場又看不懂財報的投資者選擇值得投資的標的!
https://chopinsinvestnocturne.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