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_備長日本燒肉定食專門店│逢甲、台中燒肉新選擇,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DSC_0744

 

愛伊特上次在逢甲吃了日本引進的勝天炸牛排,大家記得嗎?到現在,我還意猶未盡呢!

沒想到老闆在附近還有一間燒肉定食店,身為愛吃鬼,當然要趕快衝去吃一下阿~

逢甲美食以為只有小吃嗎?錯!現在開幕了許多有特色、又好吃的餐廳。

這間備長日本燒肉定食專門店,提供多樣燒肉定食及串燒,三五好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多好。

 

位於逢甲福星北路上,鄰近星享道酒店,附近有許多私人及公有停車場,停車問題滿好解決的。

店面小小的,但因為外觀設計特殊,且店家名稱遠遠就看到了,所以非常好找!

 

PhotoCap_032

PhotoCap_033

 

內用位置不多,建議可以先訂位,營業時間一到,愛伊特馬上進去拍才能拍到較寬敞的畫面。

不然,到中午時刻,可能拍出來的照片整張都是馬賽克!(笑)

還有吧台區,可以跟帥哥師傅眉來眼去,喔!不是,是欣賞如何料理燒肉!

雖然他們的料理空間算是半開放式的,但完全沒有油煙味!只聞到陣陣肉香撲鼻而來。

或許這跟他們堅持使用備長碳有很大的關係吧?

備長炭如其店名,特色在於導熱均勻、不易有煙,但價格不斐,也因為如此烤的肉才如此好吃。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5

 

桌上的醬料擺超滿,從起司粉、辣椒粉、胡椒粉等都有,也有生菜絲必備的和風沙拉醬。

 

PhotoCap_009

 

菜單: 請點此

原本我以為這間店只有販售燒肉定食,沒想到連串燒都有!簡直滿足我的口腹之慾阿~(扭)

 

PhotoCap_001

 

一開始,店員送上了一盤土豆當小菜,很涮嘴,連吃了好幾顆。

 

PhotoCap_008

 

茶碗蒸_現在點套餐+30元就可以享用茶碗蒸(詳細請上粉絲團)。

整碗都熱騰騰的,吃起來有點布丁的口感,無蛋腥味,吃起來很估溜~

老公稱讚不已,小肥肉也吃了快半碗了!建議可以點來吃看看。

 

PhotoCap_007

 

嚴選霜降牛肉_看那牛肉烤過的香氣散發出來,我都要流口水啦!

旁邊還有薑片、薯泥、高麗菜絲及小菜可以搭配。有看到旁邊像豆腐的東西嗎?那是固態醬油!

放在熱騰騰的肉片上就會融化,不得不說,沒想到肉片搭配芥末與醬油是這麼的對味。

芥末沒猜錯的話是現磨的,很香又不會很辣。超好吃!肉片有嚼勁,搭配鹹甜的醬汁,非常下飯。

附湯並非是一般味噌湯,添加了筍子與蘿蔔,增添風味,很特別。

此外,如果點定食,高麗菜絲、湯品、白飯都可以無限續加喔!一定讓你吃得飽飽的!(笑)

 

PhotoCap_010

PhotoCap_011

 

沒錯!這真的是醬油!超級特別的。

 

PhotoCap_012

PhotoCap_013

PhotoCap_015

 

滿腹豚丼_肉片雖然比霜降牛少一點,但比較大片!且口味較不重,愛伊特是覺得剛好!

但如果嫌不夠鹹,店家還有附上醬汁可以自由搭配,我是建議可以淋在飯上。

很特別的是,醬汁底下還有溫熱水保溫,維持醬汁溫度,非常的貼心。

與定食的小菜不同,是溏心蛋與醃漬豆子(?),沒有蛋腥味,吃起來也是很滑溜~

豆子吃起來是脆的。很像是吃稀飯的那種蔭瓜口感,但是味道是剛好,不會太鹹,

 

PhotoCap_016

PhotoCap_017

PhotoCap_018

PhotoCap_020

 

備長串燒盛合定食_如果不知道要吃他們家的甚麼串燒,就來點的最特別的綜合串燒啦。(流口水)

從左而右是天婦羅串、明太子雞肉串、麻糬培根串、厚切培根串、香菇及青椒。

居然有我最愛的明太子呢!吃起來鹹香,雞肉又嫩;

特別的麻糬培根串,培根的油脂香十足,配上QQ的麻糬,很是不錯。

厚切培根,越嚼越香,這時候一定要來杯啤酒的啦!(乾杯)

香菇很多汁,青椒口感也很好。連小菜也是我喜歡的黑豆,真是深的我心。

 

PhotoCap_022

PhotoCap_023

PhotoCap_024

 

透抽_店員推薦!非常的大份,很脆,不會咬不斷,肉很厚實。

 

PhotoCap_025

 

黃魚一夜干_也是店員推薦!說是超大一份!送上來真的不意外!四人分剛剛好。

有頭有尾且油脂豐富、烤過香氣明顯。魚肉嫩,喜歡的人別錯過!

 

PhotoCap_027

 

紫米粥/水信玄餅_最愛吃紫米粥了!溫熱、微甜,吃起來很舒服。

水信玄餅搭配黑糖蜜及黃豆粉,就像果凍一般,有不同的風味,大家可以個別嘗試看看!

 

PhotoCap_030

 

整體環境不錯,店員態度親切。喜歡吃肉的絕不要錯過。

吃不夠肉還能加夠份量,是好友聚會的好選擇。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粉絲團:

逢甲美食_備長日本燒肉定食專門店│逢甲、台中燒肉新選擇,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備長日本燒肉定食專門店逢甲美食_備長日本燒肉定食專門店│逢甲、台中燒肉新選擇,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電話:04 2452-638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4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 / 17: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