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美味工坊│鹿港美食、鹿港伴手禮。小護士布丁、火柴棒餅乾、蚊香造型餅乾。

簡單美味工坊 鹿港美食 鹿港伴手禮

P52

嗨~新的一年,祝大家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啊(伸手) 愛伊特正在台北跨年呢!為了舒舒服服的玩,只好先苦後甘,趁小肥肉睡覺來打文章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愛伊特的家鄉店家簡單美味工坊簡單美味工坊也是透過愛評網才認真的去認識這家店~不然我都是過店門而不入呢………(慚愧) 各式各樣有特色的鹿港伴手禮,不論送禮、自用都很有趣呢!

鹿港伴手禮 簡單美味工坊 位置

從鹿港體育場到天后宮的路上就會看到這間簡單美味工坊

PhotoCap_004

都用木頭打造的店面,會讓人多看一眼!利用路標造型標示出販售的產品甚是可愛,桌面上也有擺放著商品喔~

PhotoCap_005

鹿港伴手禮 簡單美味工坊 店面環境

小小的店面,卻塞滿了許多商品!背板還是塗鴉牆呢!意外的融合阿~店內還有提供吧檯坐,我想是店家希望遊客可以新鮮吃布丁吧?到處都可見到小護士布丁所擺列的造型,右手邊除了商品外還有一些店家私藏的公仔,底下也有喔!

PhotoCap_001PhotoCap_003PhotoCap_002

鹿港伴手禮 簡單美味工坊 商品種類 價格

沒想到一間店面,裏頭東西還挺多的~一時半會都不知道要買甚麼。

P02

P01P05P04P03

鹿港伴手禮 簡單美味工坊 餅乾 禮盒

雖然有很多選擇,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隻火柴棒楓糖千層酥狗狗最搶眼、可愛!真的就是大型的火柴盒呢!如果裡面裝的是真的火柴,賣火柴的小女孩 應該不會被凍死吧?(笑)

PhotoCap_DSC_0447PhotoCap_DSC_0452

裡面放的是楓糖千層酥,總共有三層。不僅放在盒子中,還有一層薄膜蓋住,還蠻注重乾淨。

PhotoCap_DSC_0455

楓糖味道很濃郁,咬下去還蠻酥的!有點像是奶油酥條的感覺~一根份量也不少,搭配茶、咖啡都很適合。

PhotoCap_011PhotoCap_012

這個小護士布丁之前愛伊特的表弟也有特地買回去給朋友們吃!果然就像是曼秀雷敦的包裝囉~不過上面的小護士變的比較Q版,外觀看起來沒兩樣阿~

PhotoCap_006PhotoCap_007

大手筆利用烏骨雞蛋+香草莢製作而成,超級綿密且濃郁的蛋香,就像在吃奶酪一樣!即使吃到底部,都還是滿滿的香草籽呢~

PhotoCap_008PhotoCap_009PhotoCap_010

蚊香造型餅乾也太有趣了吧?是蚊香造型的呢~打開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且都有放乾燥劑(?)有綠茶跟巧克力口味!可以買單獨口味,也可以買綜合的~綠茶對我來說香料味道偏重,巧克力就是巧克力味道啦~(笑)

PhotoCap_013PhotoCap_014PhotoCap_015PhotoCap_017PhotoCap_016 

喜歡的話,到鹿港不妨買個可愛的伴手禮回去送給親朋好友喔~~

 

 

簡單美味工坊

粉絲團: 簡單美味工坊

官網: 簡單美味工坊

地  址:彰化縣鹿港鎮親民路188號

電  話:0923-680-961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日、國定假日,10:30~19:00
     ※每週二~週四公休不適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裡的風格真的挺不錯的說
    包裝真的是太可愛啦~~~
    超滿了創意呢
    版主回覆:(01/02/2017 02:00:08 PM)
    有興趣 也可以來晃晃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