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_勝天牛カツ定食專門店│日本炸牛排丼進軍逢甲,特別風味讓你食指大動!

DSC_0846

大家對於炸肉品的概念,頂多落於炸豬排、炸雞排中!沒想到,逢甲美食中出現了奢侈的 ” 炸牛排 “。創始人在日本求學技術,回台後開了許多日式風味的餐廳,麵屋虎徹拉麵店、備長日本燒肉定食專門店、金蔵居酒屋都是同一企業的。而這間 勝天牛カツ定食專門店 是全台首開的炸牛排耗資一年半時間研究可以用的優質肉品,讓逢甲增添了一道能嚐鮮的美食。

勝天牛カツ定食專門店位於福星北路上,不算在逢甲正中心商圈內,這樣其實也算有好處的,可以更能坐下來好好享受它的氛圍。外觀充滿了日式風情,放上了不少長型燈籠擺設,就像是日本路邊會經過的店面一樣,彷彿身歷其境。

PhotoCap_DSC_0896PhotoCap_DSC_0901

桌位大約十五桌,也有吧檯區,獨自前往也不會覺得尷尬。連靠牆的座位上頭的巧思設計,隨處可見的日式文字的擺設,還蠻特別的。

PhotoCap_DSC_0835PhotoCap_DSC_0842

勝天牛カツ定食專門店菜單:多以炸物定食為主,也有漢堡排、單點、飲品可以選擇。小朋友來也有提供兒童餐做搭配。

PhotoCap_001P26

P27DSC_0830

香煎牛排定食_含有薯泥沙拉白飯味噌湯,後兩者都可以免費無限續。醬料搭配的是紅酒醬,對愛伊特來說,吃起來有點像是比較溫和的糖醋醬,非常對味。還會附上一個小小鑄鐵鐵板可以將牛排烤製自己所需要的熟度。愛伊特第一次看到,還蠻高級的感覺~

PhotoCap_002

牛排本身已經有大約三分熟的熟度,不敢吃太生的人,可以烤,太生、太熟都會咬不斷,大約五、六分熟剛剛好。保有肉汁,胡椒提味,加點鹽巴更襯托甜味。而旁邊的薯條是切塊的,吃起來綿密扎實。

PhotoCap_003PhotoCap_013

白飯、沙拉、味噌湯則都表現得中規中矩。桌上有提供和風沙拉醬可以使用。

PhotoCap_004PhotoCap_005

PhotoCap_006

炸牛排定食_利用特殊冰鮮熟成技術,美國PRIME等級炸出來的牛肉,大約6oz,中間仍是呈現粉嫩紅色,一樣也可以利用鐵鍋上烤炙所需的熟度。醬料有些許的不同,其中有芥末醬油蜂蜜芥末醬,愛伊特覺得還是紅酒醬搭配牛肉最好吃!小菜還有醃漬蘿蔔,爽脆口感還不錯~

冰鮮熟成:是讓牛排處於冬眠狀態,此時細胞還在活性狀態下,並且熟成約需4-6天即可。

PhotoCap_007PhotoCap_008PhotoCap_010

經典炸物和風煮_裡面有炸豬排、炸雞腿肉、炸蝦,搭配特調醬汁煨煮而成!不會很死鹹、肉質很扎實,蝦子也不小隻,而且還已經剝殼好了~底下則是滿滿的洋蔥與蛋液,很喜歡吃這樣的風味,很下飯。

PhotoCap_011PhotoCap_012

兒童餐定食_兒童餐的部分有手作飯糰、薯泥、各式炸物、塔塔醬、味噌湯。分量十足,連大人吃都會有飽足感。炸物當中一樣有豬排跟雞排,表現也都不錯。將炸物裹上塔塔醬吃也有不同的風味~

PhotoCap_016

PhotoCap_017PhotoCap_020P01PhotoCap_019

勝天薯條_逢甲商圈也有,不用大排長龍、人擠人在那裏等待吃了!愛伊特手很大了,薯條還是硬生生長了好幾段。勝天這裡就有囉!鹹甜鹹甜的,很涮嘴,吃起來也不會很油膩。

PhotoCap_024PhotoCap_025 

紅豆紫米粥&抹茶蕨餅_這兩樣都是愛伊特很喜歡吃的。尤其是紅豆紫米粥,不會太甜,熱熱的吃很舒服,紅豆煮的很軟綿,搭配稍微有硬度的紫米,完美組合阿~(灑花)我以為抹茶蕨餅會很苦,但是不會喔。抹茶香氣搭配QQ的蕨餅,本身是沒有味道的。不過底層的黑糖蜜增添了不少風味,這好好吃!我想吃上三盤以上阿!(扭)

PhotoCap_028PhotoCap_029

 

(此為合作體驗,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勝天牛カツ定食專門店

粉絲團:勝天牛カツ定食專門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7號

電話: 04-24525867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炸牛排真好吃
    版主回覆:(03/11/2017 09:52:53 AM)
    恭喜得獎,請私迅我得獎資料哦!!!

  2. 炸牛排真好吃~~
    P.s.被抹茶蕨餅燒到了~~😍😍😍
    版主回覆:(03/08/2017 07:56:54 AM)
    好好吃~~(請先不要管熱量 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