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_玩ONE PIZZA』DIY手做披薩、自助吧吃到飽、二樓還有不限時遊戲區!

P01

現在的餐廳幾乎都很喜歡偏好大人小孩一起用餐的親子環境媽媽們也很喜歡帶著小孩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小孩有更多不同的回憶。

這次愛伊特要介紹的就是可以自己DIY 玩ONE PIZZA ,不論是情侶、家人、親子一起來,都可以體會到其中樂趣喔~(笑)

位於南屯區大墩四街中的玩ONE PIZZA,鮮豔的紅色招牌,在巷內中算是顯眼,應該不難發現。

附近有不少停車場,停車的問題算是滿容易解決。

PhotoCap_001PhotoCap_005

玩ONE PIZZA採用的是:自己DIY手作披薩與自助吧可以吃到飽,在台中算是普通價格。

特別的是,如果你覺得好像不用吃到這麼多,店家在午餐時段也有提供商業午餐的組合喔!

PhotoCap_00417141341_1131850330259503_302803897_n

打開店門,映入眼簾的是大樹,後面隱藏著可以拍照的小道具。(不過記得拍完要歸還原位喔!

PhotoCap_014PhotoCap_012

PhotoCap_013

整間店面約10幾桌,建議可以先預約,桌與桌的空間不會太狹窄。另一邊由於有客人在,愛伊特就不方便拍攝。 

PhotoCap_009 

自助吧區有多樣的選擇。

PhotoCap_039

自助吧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醬料與餅皮,還有披薩上面的食材,也有機蔬菜可以當生菜沙拉享用。

P22

披薩的食材,店家都有分門別類、算好分量,一次拿就很方便!旁邊也有許多醬料可以自行搭配。

從海鮮、蔬菜到肉品,食材多到愛伊特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呢~(惱)

PhotoCap_011P25

而其他的自助吧則有炸物區、飲料區、甜點區、湯品區、熟食區

如果喜歡將披薩做成甜的口味,來到甜點區這邊的食材也可以做使用。讓我驚奇的是,這邊有人果冰淇淋,覺得清爽好吃!

P24

P23

接著,來分享一下令愛伊特訝異的二樓遊戲區不限時間,從早上開放到晚上八點,是不是令人覺得貼心阿~(扭)

進入遊戲室需要由大人陪同,並穿著襪子。其他的注意事項,就要請爸爸媽媽遵從店家的規定喔!

PhotoCap_038PhotoCap_037

比愛伊特想像中的大,不只有球池,還有扮家家酒、書籍,居然還有小小孩可以玩的玩具,

要不是小肥肉太小,一定對這裡流連忘返~

PhotoCap_035P32P31

好囉~大致上的餐廳環境介紹到這邊!緊接著,進入正式做披薩的過程啦~

首先,店家會依照人數提供木盤子,並送上披薩醬、乳酪絲與工具組

PhotoCap_007

PhotoCap_008

到自助吧那選擇餅皮與五樣食材就可以回到桌位上囉~~

餅皮有圓形、愛心、麵包可以提供作選擇,前兩款餅皮較厚、愛心款面積比較小,食材放的不多,

麵包則是適合給小孩子。愛伊特跟老公就各自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食材,就開心地回到座位上了!

PhotoCap_016PhotoCap_017 

先在餅皮上多插幾個洞,塗上披薩醬、撒上一些乳酪絲、放上自己喜歡的料、再鋪上乳酪絲就可以送進烤箱囉!

P26P27P28

 這個烤箱是店家獨家訂製的,電源開始時,溫度會非常高,所以要請爸媽要多注意小朋友喔!

PhotoCap_006

因為溫度還蠻高的,所以大概烤3-5分鐘就差不多可以了。

PhotoCap_022 

燈燈~~熱騰騰的披薩出爐囉!烤的焦香的起司,味道撲鼻而來,一口咬下,

裡面的料塞滿了整個嘴巴。餅皮稍微有點厚度,大概吃沒幾個就還蠻飽了!

PhotoCap_021

PhotoCap_026

這是老公額外自己又做了一個,滿滿的起司,真是令人食指大動。我老公超級得意的阿~(抬頭

PhotoCap_034

吃完鹹的,當然要來做個甜的囉!以下為一組,而麵團則是升級為手工揉製的麵團,比剛剛的餅皮更為Q軟,

那一粒粒的是芝士球,接下來就來看看要怎麼做吧!

PhotoCap_027

麵團滾至比鐵鍋大一點,接著,把麵團鋪在鐵鍋上,擺上一圈芝士球,

麵團包裹住芝士球並壓緊,就可以先送進烤箱中烤了。

 P29

PhotoCap_028

趁烤餅皮的時候,可以到甜點區拿這些食材到桌上備用,但使用完畢務必歸位,讓下一位使用者才能開心使用喔~

PhotoCap_029

愛伊特加上了情人果與草莓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最後撒上OREO餅乾與彩色米,看起來真是好想吃阿~~(扭)

P30

鹹鹹的起司,搭配情人果與草莓的酸味清爽冰淇淋,簡直絕配阿~沒想到意外的合拍!沒想到甜的更深入我心啊~~(愛心)

PhotoCap_031

愛伊特其中還去嘗鮮了一下,他們的雞翅、腿都還蠻多人推薦的!

吃起來有點像是速食店的雞,還不錯吃,薯條跟雞塊就表現中規中矩。

PhotoCap_019

玉米濃湯很濃,覺得還不錯。蔬菜牛肉湯則是滿滿的營養,表現也不俗。

PhotoCap_020

奶酪與布朗尼表現得也中規中矩。

PhotoCap_033 

整體感想:

玩ONE PIZZA真的會讓人上癮,自己DIY,相信小朋友一定也會非常喜歡,

而且自己做的披薩一定最好吃!整個店面環境度還蠻乾淨的,店員也非常有

耐心且親切地教導步驟。如果喜歡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邊~~

 

 

(此為合作文,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玩one Pizza大墩店

 

粉絲團: 玩one Pizza大墩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敦四街166號

電話: 04 2472 1679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11:30-21:00

              周六~周日 11:00 – 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