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員林美食,員林拉麵,彰化拉麵。

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 員林美食 員林拉麵 彰化拉麵

角屋拉麵 員林拉麵 彰化拉麵 員林美食

撲空三次的彰化員林拉麵角屋拉麵我終於來插旗啦!雖然我週三來的,沒辦法吃到其他口味的拉麵,但個人覺得口味我還算OK,角屋拉麵老闆特地從日本學習回來開店,當然也有微調成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聽說還有一個月限定的口味可不要錯過~

員林拉麵 角屋拉麵 位置

角屋拉麵位於中山路上,昇財麗禧酒店斜對面,其後方與養生館有特約停車場,只要離開前跟店家索取代幣即可,用餐即可免費停車。

角屋拉麵 員林拉麵 彰化拉麵 員林美食

員林拉麵 角屋拉麵 店內環境

店內位置不多,疫情期間,店員都會協助消毒並帶位。

角屋拉麵 員林拉麵 彰化拉麵 員林美食

員林拉麵 角屋拉麵 菜單 menu 價位

店家特別的是,會先提供菜單給您,點好餐可以到一旁的點餐機自行點餐,平日人較少時,店員會協助點餐,像我在日本吃飯也很多餐廳都是自助點餐。

週二公休時,週三中午只限定清爽湯底,但晚上就有豚骨囉~

角屋拉麵 員林拉麵 彰化拉麵 員林美食 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員林美食,員林拉麵,彰化拉麵。

員林拉麵 角屋拉麵 清爽湯底 拉麵

因為星期二店家公休,星期三中午只有限定清爽湯底,所以我們這次吃到的都是清爽湯底系列拉麵~

我點的櫻花蝦拉麵算是三個當中味道較為濃郁的,一上桌就充滿了櫻花蝦的香氣,湯頭中櫻花蝦的蝦味很凸顯,且櫻花蝦還不小隻,當時店家的麵條都只有細麵,雖然我本身很愛吃粗麵,不過印象中日本拉麵多半好像也是細麵。整體份量女生很足夠,男生可能算很剛好!

叉燒不算太薄,約莫四片,單吃不會太柴,豬肉本身的油脂增加了口中的潤滑度,而溏心蛋是額外加點,入口沒有蛋腥味,中間也仍保有滑嫩口感。

備註:日本多半清爽拉麵都搭配細麵,濃郁型則會搭配粗麵,唯缺點細麵很容易糊,適合酥速戰速決的客人,而粗麵則是適合願意細細品嚐湯頭跟麵條口感的客人。

角屋拉麵 員林拉麵 彰化拉麵 員林美食 角屋拉麵 員林拉麵 彰化拉麵 員林美食

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員林美食,員林拉麵,彰化拉麵。 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員林美食,員林拉麵,彰化拉麵。

這是老公點的赤丸拉麵,基底也是清爽湯底,上頭放上一小球辣醬,老公平常吃中辣,他覺得辣度不夠,大家斟酌參考。

角屋拉麵 員林拉麵 彰化拉麵 員林美食 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員林美食,員林拉麵,彰化拉麵。 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員林美食,員林拉麵,彰化拉麵。

這是家人點的清爽醬油拉麵,味道跟赤丸拉麵濃郁度差不多,我個人覺得我的櫻花蝦拉麵味道最重。

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員林美食,員林拉麵,彰化拉麵。

可惜我是星期三來,希望下次可以吃到他們的濃郁豚骨拉麵!

 

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

粉絲團:角屋拉麵 かど乃や ラーメン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442號

電話:04-839583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