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宅配美食!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彰化伴手禮 過年禮盒 宅配美食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又來介紹我的彰化伴手禮愛店啦~熊賀甲手工煎餅捲這次因為疫情關係雖然沒有新的過年禮盒新包裝,但聽說之前介紹的熊富貴禮盒深受許多人歡迎!話說這次過年也太早來到了吧?愛伊特急忙跟大家分享一下熊賀甲手工煎餅捲過年禮盒訂購資訊,大家也可以在家多準備一下煎餅捲禮盒,隨時送禮都很方便。最近粉絲團還有抽獎活動,大家可要多踴躍參加阿!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位置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在彰化市天祥路上,中央陸橋下附近,他們也換了新招牌,感覺更有質感了!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店內環境

每次還沒到店裡,就會先聞到一股煎餅捲的香味~店內環境不大,但禮盒、包裝全部都煥然一新,還是會有種新奇的感覺。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菜單 menu 價位

他們推出好一陣子的經典花生、咖滋甜心、檸香莓果也挺受到大家歡迎,加上季節限定的香蕉口味,居然總共有十四種口味可以選擇阿!(也太讓人有選擇困難症了吧?) 而且原本使用的原料也改成日本較為健康的液糖,讓大家吃起來更無負擔。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宅配美食!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宅配美食!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宅配美食!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熊富貴禮盒

熊富貴禮盒之前我有介紹過了,直接是手提禮盒,較為注重環保,蒂芬妮綠的色調不論任何節慶都非常適合送禮,一般去人家拜訪、送給老師、同事、客人等,也很不錯!而且裏頭分量也不少,吃起來很滿足,且口味都可以自行挑選。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熊富貴裏頭有二十入,是不是很適合來杯下午茶阿?每個煎餅捲都很厚實,吃熊賀甲一根可以抵別人兩根。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這次來介紹我沒分享過的口味。檸香莓果使用天然水果染色而成,一口咬下有奶香外,淡淡檸檬香氣及優格的酸味散發於口腔中,還能吃到草莓果乾,有點像大根的脆迪酥,不過更好吃,也不會這麼甜膩。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咖滋甜心使用冠軍咖啡豆製成的煎餅捲皮,裏頭放上知名OREO餅乾,每一口有咖啡香氣外還能品嘗到餅乾顆粒的口感,大人也會很喜歡吃~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福氣熊禮盒

這一款福氣熊禮盒也是我沒介紹過的商品,有別於之前介紹的大紅禮盒,沉穩的酒紅色更深得我喜歡,很適合過年買幾個回家,有朋友臨時來救急用~(笑)  送給長輩,這個顏色也會很適合他們~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裏頭有DM、名片等。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一樣每一根採有厚度的塑膠包膜獨立包裝,不僅不易受到日曬、受潮,更不用打開就得全部吃完。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彰化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臻心熊禮盒

另一款粉嫩的臻心熊禮盒採雙面色調,就像巧克力一樣,這款禮盒的煎餅捲是十二入,大家可依照自己需求去挑選適合的包裝送人。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彰化團購伴手禮推薦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每次去都能問到陣陣奶香味,都會看到老闆身後一箱一箱剛做好的蛋捲等著包裝出貨,今年過年也即將提前預購禮盒,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機會,不然可就訂不到囉~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粉絲團: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天祥路 215 巷 22 號

電話: 0908-18875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9:00-19:30,週一公休。

LINE: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蝦皮拍賣: 熊賀甲手工煎餅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