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鹿港頂番婆水煎包推薦!許多老饕都吃過的銅板美味~

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鹿港頂番婆水煎包推薦!許多老饕都吃過的銅板美味~

一晃又晃到鹿港頂番婆找美食,這間蘇 30 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受到蠻多人歡迎,在限時動態刷一波熱門留言,很多人紛紛告訴我從小吃到大,真的不錯吃。既然大家都這麼說了,我怎麼能辜負大家的好意,直接買起來了啊!蘇 30 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5 元素食水煎包能品嘗到甜味十足的高麗菜內餡,一口接一口,好涮嘴啊!

鹿港頂番婆的蘇 30 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 位置

蘇 30 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位於鹿和路上,離頂番婆的 85度c 不會很遠,但我一開始還騎過頭~

當天看店家環境時,感覺一家人都一起在工作,接待客人、包水煎包、煎水煎包、調內餡各司其職,還有遇到一個超肥的大狗,讓我心中想起了經典名言「阿嬤養的狗」(笑) 我本身很怕除了我們家以外的狗,牠默默地看了我一眼,然後直接在我眼前尿尿!(我心中仿佛被污辱了)

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鹿港頂番婆水煎包推薦!許多老饕都吃過的銅板美味~ 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鹿港頂番婆水煎包推薦!許多老饕都吃過的銅板美味~

在現場直接跟奶奶說要幾顆或要多少錢的就好了,記得一定要拿醬。

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鹿港頂番婆水煎包推薦!許多老饕都吃過的銅板美味~

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的 5 元水煎包

因為吃過田中的,多少還是會拿來稍微比較一下,正義魔人不要亂入喔!

一顆 5 元,頂番婆的比較大一點,而且油用得比較少,真的是「水煎包」。因為是素食,裡頭以高麗菜為基底調味,煎過的麵皮香搭配脆甜的高麗菜,一次吃十個都沒有問題!而且一定要搭配店家附贈的不太辣的辣醬才對味。

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鹿港頂番婆水煎包推薦!許多老饕都吃過的銅板美味~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鹿港頂番婆水煎包推薦!許多老饕都吃過的銅板美味~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鹿港頂番婆水煎包推薦!許多老饕都吃過的銅板美味~ 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鹿港頂番婆水煎包推薦!許多老饕都吃過的銅板美味~

其實還蠻好吃的!雖然鹿港市區內有電子秤,上次經過還大排長龍,但偶爾來到頂番婆買上幾顆,也是個小確幸呢!

 

蘇30年老店古早味素食水煎包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三段467號

電話:04-7716353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4:30-09:00、週六週日 04:30-09:3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