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朋友一起動手超可愛的小熊造型蛋包飯~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易料理 簡單食譜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快要開學了,家長們終於可以從小朋友的魔掌中逃脫出來了!但我相信,仍有蠻多家長還在觀望是否要讓孩上學,三餐在家不知道要吃甚麼了嗎?利用簡單的配料做出吸引小朋友的小熊造型蛋包飯,讓小朋友可以開心地吃完一整碗飯,生活也不會這麼單調囉~小熊造型蛋包飯作法超簡單,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動手做。

簡單料理 小熊造型蛋包飯 食譜

 

食材:

1.白飯 些許

2.香鬆/海苔 些許(可加、可不加)

3.蛋 1顆

4.海苔 一片

5.番茄醬 些許(可加、可不加)

 

作法:

一、先把香松配料混入白飯裡面。(若沒有,可省略)

二、用保鮮摸包住白飯並捏出適當地大小及形狀。(一大圓、兩小圓、一大橢圓、四小橢圓)

三、煎一顆蛋,並把它弄成半圓形,蓋在小熊的身上。(需加點鹽調味,想要蛋滑嫩一點可加些許水)

四、用海苔剪出造型,並以番茄醬點綴。

(五、若有咖哩醬、其他配料也可以一併放在旁邊讓小朋友一起吃)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小熊造型蛋包飯 簡單料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