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哥 吉拉燒│環島雞蛋糕餐車,哥吉拉雞蛋糕深受小朋友喜歡!

眼鏡哥 吉拉燒

前幾天還在跟姊妹討論環島雞蛋糕餐車眼鏡哥 吉拉燒要來彰化,就發現原來他們快閃在離我家超近的譽昇團購社團門口!雖然僅營業短短四個小時,但蠻多人去買的!喜歡跟隨的我當然也要去買一下啊~眼鏡哥 吉拉燒的整台車子都是有關哥吉拉的週邊商品,還有捲筒式衛生紙的商品,看了都想買回家了~(扭) 他們家的雞蛋糕口味蠻多,還會有限定口味,一份有三種不同造型,買給小朋友吃一定會很喜歡!

環島餐車 眼鏡哥 吉拉燒

眼鏡哥 吉拉燒會在粉絲團公告環島的駐點在哪,可以隨時發摟一下。

眼鏡哥 吉拉燒 眼鏡哥 吉拉燒

每一隻哥吉拉都有戴眼鏡,也太可愛了吧?

眼鏡哥 吉拉燒 眼鏡哥 吉拉燒 眼鏡哥 吉拉燒

這隻很像得了老花的哥吉拉~(誤)

眼鏡哥 吉拉燒

眼鏡哥 吉拉燒

環島餐車 眼鏡哥 吉拉燒菜單 menu 價位

一份三顆,我是覺得價格有點高,現在吸引人的商品真的都要掏出深的荷包才可以。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限定口味,上次還看到有台中東泉辣椒醬及大湖草莓果醬的口味,這次在鹿港的是紅茶卡士達及紅酒蘋果~(如果來個麵茶卡士達,感覺也不錯喔!)

眼鏡哥 吉拉燒│環島雞蛋糕餐車,哥吉拉雞蛋糕深受小朋友喜歡!

環島餐車 眼鏡哥 吉拉燒一份 3 顆

這次小肥肉選的口味是香蕉巧克力,一開始拿到是脆的,可惜我帶回家它就軟掉,跟一般雞蛋糕就差不多口感,不然我很愛吃邊邊的脆脆餅乾~所以大家真的東西要趁熱吃!一咬下去會有濃濃的香蕉香氣及巧克力的甜味,雖然甜但不是那種死甜,小肥肉珍惜地吃,足足吃了二十分鐘才吃完!

眼鏡哥 吉拉燒 眼鏡哥 吉拉燒 眼鏡哥 吉拉燒

喜歡哥吉拉的大朋友、小朋友不妨可以發摟一下他們家的資訊,去追一下,買一下吃看看!

 

眼鏡哥 吉拉燒

粉絲團:眼鏡哥 吉拉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