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雖然最近天氣常遇到下雨,但空氣還是瀰漫一股熱呼呼的氛圍~不管啦!夏天就是要吃!今天愛伊特介紹逢甲已經非常知名的逢甲冰菓室!利用當季新鮮水果製作而成各式各樣的冰品,不論是冰品、飲料,在這裡都可以選,還有看老闆心情的超大份量水果冰,有勇氣的人可以跟朋友來嘗鮮阿~

逢甲冰菓室就位於逢甲大學門口那一條路旁,斗大的招牌、顯眼的店面,門口擺放著許多新鮮的水果。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店內位置有一、二樓,一樓是吧檯、二樓的座位約莫可容納近三十人,人多的時候通常都得跟其他人併桌!當天人潮很多,位置就沒有多拍。記得!要先在一樓門口排隊、點好餐,店員會透過監視器再告訴你要坐哪個位置,不要自己一個人上去啊!

逢甲冰菓室菜單: 種類選擇很多,大多都是以新鮮水果製作,都是現點現做,需要有耐心等待~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我們點了一個水果叢林,六種水果搭配雪花冰,並以鳳梨外皮呈裝,看似很小,但分量適合2-3人份綽綽有餘!水果都有甜度,新鮮度也有保持,挖開的鳳梨球,也有放在上面一起搭配。看別人點宇治抹茶雪花冰,似乎也很不錯呢!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小肥肉最愛吃冰了~不過,他都吃底下的冰,水果反而被他忽視了……(笑)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逢甲美食_逢甲冰菓室│台中消暑冰品,豐富配料的水果冰~回味夏天的美好滋味!

最近有機會會去逢甲,再去好好吃一番自己想要吃的口味!

 

逢甲冰菓室

粉絲團: 逢甲冰菓室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號

電話: 04 2452 4599

營業時間: 12:00-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