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食 │ 斗六美食、斗六餐廳、斗六早午餐。

青食  斗六美食 斗六餐廳 斗六早午餐

青食 │ 斗六美食、斗六餐廳、斗六早午餐。

愛伊特心目中的斗六美食名單又插旗一家啦!這間青食讓我來斗六第三次才吃到,但最愛的骰子牛又剛好在前一天賣光,到底要讓我來幾次啊~(扭)

青食除了早午餐,也有一般套餐,環境我覺得很新奇,三樓還有可愛的兩隻店貓陪伴,有機會一定要來一下!

斗六早午餐 青食 位置

青食位於永昌東街,因位於巷弄,開車來的客人需留言車位。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斗六早午餐 青食 店內環境

店內一樓當時坐滿,愛伊特不多拍攝,但氛圍很獵奇,你可以看到身體模型、骷髏頭等等,不可怕,就是想讓人多拍幾張,連樓梯也是~(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去好好觀察店內裝潢)

二樓用餐環境就還好,也是融合了多種元素裝飾而成。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大腦的燈飾。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三樓還有一整個空間,可以跟兩隻店貓一起玩~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最讓我感到有種雞皮疙瘩的地方是廁所……

青食 │ 斗六美食、斗六餐廳、斗六早午餐。 青食 │ 斗六美食、斗六餐廳、斗六早午餐。

斗六早午餐 青食 菜單 menu 價位

店內可以訂位,但10歲以下小朋友不招待(畢竟店內真的很多擺設,店家也怕小朋友受傷)以下都有告訴店家的規範,請大家斟酌參考前往,不要為難店家喔~

價位中等,可惜當天想吃的骰子牛在前一天賣光了…只好吃看看別的。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斗六早午餐 青食 推薦餐點

這是葡國雞,添加了較多的椰奶,吃起來味道比想像中清淡,有點像椰奶香較為濃郁且不辣的綠咖哩。

葡國雞裡頭有雞肉、紅蘿蔔、馬鈴薯、薑黃等,搭配紫米飯,一個人吃剛好,如果一大一小會有點吃不飽,不過,他們家水果是我目前寫過的簡餐餐廳以來最豐富的,裡頭鳳梨、芭樂、西瓜,甚至是楊桃都有!值得加分!

一旁的小黑團則是甜點-黑糖麻糬,口味就表現中規中矩。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這是我點的青食四重奏,看那叉子比例尺,就知道份量十足!那些生菜簡直可以當一餐了~醬料可以搭配和風或胡麻,我們選胡麻,口味不錯。

麵包部分都有烤過,咬起來酥酥脆脆,底部呈現歐姆蛋的口感,肉排很扎實,但稍微有點乾,稍嫌可惜,水果依然可以多稱讚,而且還比套餐多了葡萄柚跟柳丁,簡直飽到一個不行。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青食 斗六早午餐 斗六餐廳 斗六美食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青食的骰子牛,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青食

粉絲團:青食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永昌東街46號

電話:05-53 933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六、週日 11:00-18:00,週五 11:00-21:00,週二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