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臭豆腐 | 田尾臭豆腐、田尾美食、彰化臭豆腐。

陳記臭豆腐 田尾臭豆腐 田尾美食 彰化臭豆腐

田尾陳記臭豆腐 田尾臭豆腐 田尾美食 天尾小吃

位於彰化田尾的這家田尾陳記臭豆腐是蠻多人推薦的在地小吃,雖然僅是一台攤車,但假日用餐仍多人~我發現我在田尾吃的臭豆腐都會加入九層塔提味,滋味更加豐富,田尾陳記臭豆腐的調味更是有熟悉的感覺……

田尾臭豆腐 陳記臭豆腐 位置

田尾陳記臭豆腐有兩個位置標誌,我以google地圖的為主,可以在google map直接搜尋就有據點囉~

記得以前是在停車場裡頭,現在停車場似乎在整修,所以攤車擺的更靠近路邊了。

田尾陳記臭豆腐 田尾臭豆腐 田尾美食 天尾小吃

田尾臭豆腐 陳記臭豆腐 臭豆腐 豬血湯

店內只有臭豆腐($55)、豬血湯($20)兩種,內用的客人多半都會直接叫一組。

田尾陳記臭豆腐 田尾臭豆腐 田尾美食 天尾小吃

臭豆腐沒有想像中的臭,但口感算是很紮實,外皮酥脆,而裡頭的豆腐不會太乾,醬汁鹹中偏甜,比想像中好吃,可惜就是少了一點臭豆腐的感覺。

泡菜切得偏細,酸度稍嫌不足,單吃就只是帶點酸度的高麗菜,看網路上說聽說加泡菜還要額外加錢,大家有興趣可以問問。

田尾陳記臭豆腐 田尾臭豆腐 田尾美食 天尾小吃 陳記臭豆腐 | 田尾臭豆腐、田尾美食、彰化臭豆腐。 陳記臭豆腐 | 田尾臭豆腐、田尾美食、彰化臭豆腐。

不知道為何臭豆腐都要配上豬血湯,豬血沒有腥味,口感是紮實、不會太軟,但愛伊特不愛喝湯,所以就跳過~

田尾陳記臭豆腐 田尾臭豆腐 田尾美食 天尾小吃 陳記臭豆腐 | 田尾臭豆腐、田尾美食、彰化臭豆腐。

如果經過來這裡會吃一下,口味算OK,沒吃過的可以吃看看,

 

田尾陳記臭豆腐

粉絲團:田尾陳記臭豆腐

地址:彰化縣田尾鎮民族路二段50號

電話:0988-51767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天黑,週六週日 10:00-天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