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夜市│彰化北斗夜市人潮多多的攤販!都要排隊的夜市小吃~

P01

繼上次田中夜市非常廣受好評之後,有粉絲說要不要也出北斗夜市一篇!我事先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竟然是八年前的資訊!但是北斗夜市這麼大,難道都沒有人介紹嗎?

這幾個禮拜,愛伊特有比較熱衷跑去北斗夜市吃東西,所以有大概整理出,人潮多多的攤販跟愛伊特會去吃的夜市小吃,有些店是田中夜市就有了,愛伊特就沒有特別列入在北斗夜市中了!如果看完愛伊特介紹,覺得還有甚麼東西要推薦我吃的,趕快私訊粉絲團告訴愛伊特喔!

北斗夜市原本只有星期四,現在星期二也有,擺的位置不一樣,攤販比較少,今天介紹的是星期四的北斗夜市,比田中大很多,攤販也很多!有蠻大的機車停車位,汽車附近也很好找,但是要早點去~

IMG_8927

一進去入口的左手邊,就出現大排長龍的甜點 波蘿皮泡芙,聽說,曾經達到一夜日賣兩千個泡芙的佳績,我去的時候也非常多人排! 我只有買過一個牛奶,外皮酥酥脆脆,裡面的料很扎實綿密,奶味很香,還不錯吃!

IMG_8957

大桶滷味,這個很多人買,沒有價目表,我們買了一些,個人是覺得還好!

IMG_8953IMG_8955  

這是出口旁的烤肉攤,人也很多,我們第一次買,肉串是還ok,是還能再訪的夜市小吃!

_9552

弘記蜜汁燒烤,也是人潮很多的店家,這間我還沒吃過,之後有吃過,心得再放上來~

IMG_8929

  

口渴要來喝飲料,巷角印度拉茶,也很多人買,不過口味就普普通通!

IMG_8930

鬼爪拉麵一開始以為,台中知名的鬼爪怎麼來了!結果!只有兩~三片豬肉片…一碗大概100-110元,湯頭算清甜,但麵條對愛伊特來說有點細,不過人潮也是很多!可能是愛伊特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才會對他跟台中的鬼爪認為是一樣的!

_306

_2669  

蔥油餅,北斗夜市有兩家,人潮也都蠻多的!這間口味很多,有看到很多年輕人來買~

_1110

一支10元的果凍棒,純粹有趣,買了一支來吃,有很多種口味,就是一般果凍,不過小孩子會很愛就是了~(但要是注意小孩噎到!

_3787_8505  

愛伊特以前在鹿港的時候,爸爸媽媽也都很愛吃豆乳雞翅,所以看到偶爾都會買個幾支,這個人也很多~算是還不錯,熱熱的吃才好吃!

IMG_8931

這間炸雞攤好多人,不過愛伊特還沒吃過!下次要吃看看~

IMG_8940  

這家也超級多人的!不管外帶還是內用,都很多人,可能生意太多,請的店員也很多!

IMG_8933

好鄰居牛排,這是我唯一google北斗夜市的時候,唯一有跑出來比較多資訊的一家!不過還沒吃過!想必應該也很好吃~

IMG_8936

蒙古烤肉,現在夜市蒙古烤肉很少了,這就是要考驗客人裝菜的功夫了!我想人多的原因是因為要是裝的多,其實兩個人吃很便宜,因為白飯、飲料、湯都免費,不過愛伊特覺得soso~

IMG_8937

廣林燒烤,燒烤方式是旋轉串燒,這是愛伊特有興趣的店家,但現在還沒吃過!人沒有很多,但是一直經過,都還是默默有人在排隊~

IMG_8948

這間人也很多,但是愛伊特覺得鴨血滷的不是很入味!不過一碗60,鴨血跟菇類都還蠻多!怕吃不飽還可以加麵~

IMG_8939  

沙威瑪,我覺得田中的比較好吃,這間洋蔥味太重了,吃完嘴巴都是洋蔥味~~

 _7005

黑糖鮮奶,一入口就看的到,還沒喝過!

_9575

巧味,看到他一次,愛伊特就買一次!還是很愛喝~

_6469  

還有幾間店,跟還沒吃過的店,最近愛伊特還會再拜訪,補上!就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此篇上本日熱門)

 22  

 

 

北斗夜市

地址: google map 北斗夜市

營業時間: 星期二、四 (星期四較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