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這次馬上進入文章重點!為了吃這三家,愛伊特幾乎每一個禮拜都去員林一次,不是這間沒開就是那間沒開,不然就是人多到一個沒有位置!這次終於吃到了員林夢幻三家每一家的排骨飯~是許多學生們的讀書時期回憶啊!好多當爸爸、媽媽、出社會的人偶爾仍念念不忘這平價美食呢!大家都偏好哪一間呢?

每家東西幾乎一樣,但是各有擁護者,我原本以為這樣的店不是應該都會互相勾心鬥角之類的嗎?(誤),但每一家都處的很好,也難怪被稱之為“夢幻三家”!

第一家: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不定期公休)

評論:個人比較喜歡吃這間的飯,滷汁較多、香氣也較為濃郁,肉份量滿多且帶有點厚度,上面會灑些許胡椒粉提味,配菜我有點忘記是吃甚麼了,當時吃得太高興,沒拍甚麼照片(快告訴我啊~)。

-更-店家說每次配菜都不一樣,有時半邊滷蛋有時菜脯蛋有時油豆腐~還有酸菜菜脯跟青菜!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第二家: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3號

營業時間:10:00~20:00(不定期公休)

評論:這間的配菜是juicy的滷豆干,吃起來不會柴柴澀澀,不喜歡吃豆干的我也覺得不錯。排骨炸粉偏淺,也是帶有厚度的,當天吃得比較乾一點點,稍嫌可惜。滷汁的肉末挺多,一旁的酸菜(榨菜?)也挺不錯的。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第三家: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5號

營業時間:10:00~20:00(不定期公休)

評論: 排骨炸粉是偏深的,不像上兩間較長,這間屬於短小精幹型的(誤),不過肉的份量我個人覺得也有比較多一點,配菜直接提供半顆滷蛋,滷汁的肥肉末是三家中較多的,吃起來會比較油滑一點。這間也是我唯一有淋上甜辣醬的,果然很對味阿~可惜其他兩間我都忙著吃忘記加了….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員林美食_夢幻三家排骨飯│員林火車站附近銅板美食,許多學生的超值回憶!

 

 

這三家,你喜歡哪家呢?快來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