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品手工湯包│鹿港小吃,彰化湯包,鹿港湯包。

今品手工湯包 鹿港小吃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說到彰化湯包,大家一定會想到彰化市的莊手工鮮肉湯包跟秀水的秀水湯包,但鹿港自己也有今品手工湯包喔!擁有四種口味,蔥肉香氣十足、原味經典、藥膳味道濃郁、鮮蝦….還沒嘗過(笑),今品手工湯包現點現做,還有滿滿湯汁,就不用七早八早爬起來去別的地方吃啦!

彰化鹿港湯包 今品手工湯包 位置

今品手工湯包位於復興南路,果菜市場旁的轉角處,停車須注意。

更:現在已經搬遷到鹿港貝斯特幼兒園對面囉!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彰化鹿港湯包 今品手工湯包 菜單 menu 價位

湯包有四種口味,還有豆漿、紅茶、奶茶等,但因為我看飲品的菜單都擺在桌上,不確定是不是有在賣,大家可以先詢問看看!大部分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大概要等10-15分,如果比較著急的客人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喔!(價格已110.01.27更新)

鮮肉湯包$60
蔥肉湯包$65
鮮蝦湯包$120
藥膳湯包$90
玉米濃湯$30
肉羹$35

彰化鹿港湯包 今品手工湯包 推薦餐點

為甚麼前面我會提到大部分呢?因為我去了幾次,像是基本的鮮肉跟蔥肉我幾乎是看到現點現包現蒸,但第一次點的藥膳口味,沒有看錯的話,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老闆告訴我,因為有些客人也等不了現包的時間,所以當天稍早都會先做一些起來,保證都是當天的喔!

藥膳湯包一口咬下香氣十足,滿滿的湯汁,好舒服~相較於秀水的藥膳來說,今品的比較清甜一點,不會過於厚重,還算不錯!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之後又去買了鮮肉湯包蔥肉湯包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鮮肉湯包仍有滿滿的湯汁,對我來說有可能是肥肉較多一點,肉味較重,吃幾個沒有沾附調料後會覺得有點膩,但不得不說他們的醬汁跟辣椒有點綴功效!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不愛蔥薑蒜的我,個人覺得蔥肉湯包比鮮肉湯包好吃很多,蔥香有被提出來,讓整體多了豐富度,皮不會到太厚!我個人很喜歡~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今品手工湯包 彰化湯包 鹿港湯包 鹿港小吃

我覺得各有特色,但想到以後想吃湯包不用特地跑去秀水或彰化市就已經覺得很開心了~(笑) 沒吃過的人歡迎去吃看看喔!

 

今品手工湯包

粉絲團:今品手工湯包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港鎮立德街22號

電話:0934-313902

營業時間:06:30-12:00,周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