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豆花|鹿港天后宮早市的必吃美食,高中女孩超喜歡的料多粉圓冰!

瑩豆花 鹿港天后宮小吃 鹿港天后宮美食 鹿港粉圓冰

上次分享大家廣為熟悉的鹿港市場粉圓伯,就有人跟我分享原來鹿港天后宮早市也有一家料超多的粉圓冰瑩豆花,買過之後,我現在都在這邊買了!瑩豆花除了豆花,最受學生歡迎的就是粉圓冰,價格實惠,口感Q彈,份量十足,這也算學區美食的一種吧?開賣兩個小時基本上就賣光了!老闆娘超親切,聊天的方式也不會覺得尬聊~(笑)

鹿港天后宮早市的 瑩豆花

瑩豆花位於鹿港天后宮早市往鹿港高中方向的那一側,藍色招牌,蠻容易找到。平日有許多高中生妹妹排隊買粉圓冰,在這裏我都覺得瞬間變年輕了~(連呼吸都輕盈了 XD)

瑩豆花 鹿港天后宮小吃 鹿港天后宮美食 鹿港粉圓冰 瑩豆花|鹿港天后宮早市的必吃美食,高中女孩超喜歡的料多粉圓冰!

老闆娘很暢談,聊天方式也不會覺得討人厭(遇過有些老闆很愛尬聊)很親切的阿姨~

瑩豆花 鹿港天后宮小吃 鹿港天后宮美食 鹿港粉圓冰 瑩豆花|鹿港天后宮早市的必吃美食,高中女孩超喜歡的料多粉圓冰! 瑩豆花|鹿港天后宮早市的必吃美食,高中女孩超喜歡的料多粉圓冰!

鹿港瑩豆花的菜單 menu價位

店家只有賣豆花及粉圓冰,分大小而已。但甜度及冰塊都可以調整,通常去冰的話,拿到時,都會是微溫的狀態。

瑩豆花|鹿港天后宮早市的必吃美食,高中女孩超喜歡的料多粉圓冰!

鹿港瑩豆花的粉圓冰及豆花

我點了大杯的粉圓冰,會附上吸管,給的粉圓滿多的,份量十足,口感較為 Q 彈,不會過軟或過硬,喝到最後還能喝到滿滿粉圓,超滿足!

瑩豆花|鹿港天后宮早市的必吃美食,高中女孩超喜歡的料多粉圓冰!

綜合豆花雖然說是綜合,但就是粉圓+花生豆花,當天我點去冰,拿到是微溫的狀態,甜度較高,我有點受不了,但後來有人跟我分享是可以調整甜度的,怕太甜的記得跟老闆娘說!

豆花是綿密似奶酪質地且沒有我害怕的豆味,花生還保留其口感,還不錯,而且我在現場發現買豆花的都是阿伯們,阿伯們都很愛吃甜嗎?(笑)

瑩豆花|鹿港天后宮早市的必吃美食,高中女孩超喜歡的料多粉圓冰!

他們家給料很大方,價格也很實惠,但就是要早一點買,不然通常九點多就會賣光!連高中妹子都喜歡的古早味,可以來吃看看。

 

瑩豆花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天后宮早市往鹿港國中方向(請搜尋瑩豆花即可)

營業時間:7:0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