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璋麵線糊│鹿港美食、鹿港第一市場美食,肉超大塊,吃完不會口渴。

阿璋麵線糊 鹿港美食 鹿港第一市場美食

阿璋麵線糊│鹿港美食、鹿港第一市場美食,肉超大塊,吃完不會口渴。

鹿港知名美食,除了蝦猴,應該就是麵線糊了吧?說到鹿港麵線糊的比例應該五間小吃店就有一間是麵線糊,不過大家喜歡吃的也就是那幾間較為知名的了。這次愛伊特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第一市場內的阿璋麵線糊,算是鹿港麵線糊中的青年店面,資歷不算深,不過很快就累積了一定的客群,愛伊特的爸爸也是他們家常客之一。

鹿港第一市場美食 阿璋麵線糊 位置

在鹿港市場內的阿璋麵線糊,原本地址也是一間大家耳熟能詳的王罔麵線糊,不過王罔搬到對面,兩家直接競爭,彷彿看到其中的電閃雷鳴阿~(汗)

阿璋麵線糊│鹿港美食、鹿港第一市場美食,肉超大塊,吃完不會口渴。

鹿港第一市場美食 阿璋麵線糊 店面環境

店內位置不多,隨興找到位置就能坐下。店家有分小碗、大碗,要跟店家說清楚。此外,在店內抬頭一看,還有跟一位善心人士合作提供上百碗的待用餐,只要有需求就能跟店家說,店家就會招待一碗給您(希望您是真的有需求才要拿,不然其他比您更需要的人就沒辦法索取了)。

阿璋麵線糊│鹿港美食、鹿港第一市場美食,肉超大塊,吃完不會口渴。

鹿港第一市場美食 阿璋麵線糊 麵線糊

目前價格為 小份$30 、大份 $35 (112.01.20)

店家的麵線糊堅持不加味精、少勾芡,讓顧客品嘗的時候能較少負擔。吃起來味道比蚯蚓龍山麵線糊來的重一點點,但是整體還是算清淡的,讓我爸爸成為常客的原因就是因為他裡面的肉超級大塊!是吃一口還沒辦法吃完的大塊阿!鹿港的肉羹都會裹粉,吃起來都會滑嫩滑嫩的,此外,還有因為手工製作都會呈現粗細不一的麵線,裏頭再加入蝦米、蛋花、紅蔥頭、香菜,簡單的小吃有著懷舊的古早味。

阿璋麵線糊│鹿港美食、鹿港第一市場美食,肉超大塊,吃完不會口渴。 阿璋麵線糊│鹿港美食、鹿港第一市場美食,肉超大塊,吃完不會口渴。 阿璋麵線糊│鹿港美食、鹿港第一市場美食,肉超大塊,吃完不會口渴。 阿璋麵線糊│鹿港美食、鹿港第一市場美食,肉超大塊,吃完不會口渴。

喜歡吃簡單小吃、古早味的你,來到鹿港可以品嘗一下阿璋麵線糊喔~

 

鹿港在地人愛吃的: 蚯蚓龍山麵線糊

鹿港較為濃郁的: 蔡老店麵線糊

 

阿璋麵線糊 

地址 :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66號

電話 : 04-7776462

營業時間:06:00~19:00(無特定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