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羊肉爐│彰化羊肉爐,宅配羊肉爐,芳苑羊肉爐。

天香羊肉爐 彰化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芳苑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有追蹤愛伊特的人都知道,愛伊特愛羊肉爐勝過薑母鴨!所以這次收到彰化芳苑青創品牌天香羊肉爐的溫體羊肉澎湃禮盒,真的超開心啊~尤其最近天氣轉冷,在家舒舒服服吃個羊肉爐,超暖胃!天香羊肉爐可是自產自銷,擁有自己的畜牧場, 餵養採用天然苜蓿草料及自家栽種的牧草為主,挑選12-14個月小羔羊製作溫體羊肉爐,熬煮六小時的湯頭,搭配新鮮的羊肉切片,沒有令人害怕的腥羶味,吃起來更過癮!彰化地區可以面交,也有官網可以做宅配服務喔~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原本是工程師的施先生回家接手父親畜牧場並擴大,成就現在的規模,不論在飼料、水質、飼養環境方面都很講究,選用天然草料及自栽牧草為主,定期前往畜牧場關心羊隻狀況,才能確保每隻精心挑選出來的羊隻的肉質是最佳口感。

 

天香羊肉爐│彰化羊肉爐,宅配羊肉爐推薦,芳苑羊肉爐。 天香羊肉爐│彰化羊肉爐,宅配羊肉爐,芳苑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澎湃禮盒

天香羊肉爐的官網有數種商品可以選擇,這次愛伊特就跟大家介紹澎湃禮盒的內容。

天香羊肉爐│彰化羊肉爐,宅配羊肉爐,芳苑羊肉爐。

澎湃禮盒有藥燉羊肉爐,還有新鮮羊肉切片特製沾醬,此外,我還多收到了煨煮羊肉!(不過愛伊特將煨煮羊肉一起與藥燉羊肉爐熬煮了,口感及風味都還是很不錯的喔!)  每一袋包裝都是真空包裝,且都有貼上食用方式及相關資訊。

直接手提禮盒,外觀活潑童趣,也不用多加提袋,很環保。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天香羊肉爐│彰化羊肉爐,宅配羊肉爐,芳苑羊肉爐。

愛伊特就到市場買了自己喜歡的配料回來加,這些分量四大一小綽綽有餘。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熬煮六小時的羊大骨高湯製作而成的藥膳羊肉爐,總重有1.2公斤!加入適量的水加熱即可在家享受。

不得不說,我只是從退冰袋剪開,倒出還未解凍完成的藥膳羊肉爐,整個藥膳味就散發出來,加熱後,藥膳及羊肉的味道瀰漫整個廚房,舀一湯匙入喉,香氣充斥整個口腔,一點也不讓人覺得口乾舌燥,濃郁的湯頭還會回甘,裏頭的帶皮羊肉是懂吃的人一定會吃上好幾塊的精華之處,多燉煮久一點,皮Q肉不柴,搭配特製沾醬很涮嘴。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每一塊羊肉都不小塊,國產羊肉沒有想像中、令人害怕的腥羶味,而且因為我將煨煮羊肉的份量也倒入一起燉煮,老薑的味道更為濃厚了。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每份約莫三百公克的自產自銷新鮮羊肉切片精挑三層羊肉片,油花比例均勻,且不一定要涮羊肉爐,有需要可以從冰箱拿出來炒空心菜、其他蔬菜也都可以!份量非常多,四個人也吃不了這麼多~也一定要沾取他們的醬料,更對味!(因為愛伊特拿出來退冰有段時間,所以夾起時會有點不美觀,請見諒)

天香羊肉爐│彰化羊肉爐,宅配羊肉爐,芳苑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精選十幾種藥材滷製而成的滷味雙拼有羊肚及頭皮肉,以自種的新鮮辣椒提味,層層浸泡及滷製而成,Q彈有嚼勁,也很入味,很適合當下酒菜,用電鍋蒸熟即可品嘗。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宅配羊肉爐推薦 天香羊肉爐 

天氣逐漸降溫,雖然疫情減緩,但若擔心的人就仍可以像我一樣選擇宅配羊肉爐到家,在家跟家人好好享用暖心的美食!天香羊肉爐在彰化還可以選擇定點面交,彰化人可要好好把握阿!

 

 

天香羊肉爐

粉絲團:天香羊肉爐

官網:天香羊肉爐

訂購專線:0966-38246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