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鹿港從以前就有不少有特色的咖啡館,這一兩年各式風格的鹿港咖啡店更是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品嘗不一樣的甜點、享受同樣的愜意時光,這次精選了幾家特色鹿港咖啡館,希望大家來鹿港的時候,或者想跟親朋好友品嘗下午茶時能多點不宜樣的選擇給大家參考喔!

鹿港甜點、咖啡館 懶人包 瘦子咖啡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63號

電話:04-7771181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特色:在彰化市就頗具盛名的瘦子咖啡結合鹿港在地團隊在鹿港最熱鬧的中山路上開了一間瘦子咖啡 鹿港大街分店啊!愛伊特趁著正式營運的這天來,完全拍不到空景啊!真的很多人~瘦子咖啡 鹿港大街的咖啡連我不愛喝咖啡的人都覺得好喝,真心不騙!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鹿港甜點、咖啡館 懶人包 大手咖啡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南路 388 號

營業時間:10:30-18:30

大手咖啡從開業到現在,歷經攤車、合夥店面,最後擁有自己的店面,真的得來不易~看到大手咖啡將老宅庭院充滿了綠意盎然的蕨類、植物、花朵等,晚上點燈後更有氛圍了,在這裡享用香氣十足的咖啡搭配鬆餅或司康,度過一個愜意的下午茶時光吧!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鹿港甜點、咖啡館 懶人包 清泉咖啡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宮後巷45-1號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二公休。

特色:原本看到老闆的第一印象是冷冷的,但三言兩語之間的點餐對話中,感受到老闆親切,倒也馬上融入了這個愜意的氛圍了!(畢竟也是遇到不少頗有個人風格的老闆,都得稍微提高一下自己的警覺XD)

清泉咖啡 鹿港咖啡館 鹿港下午茶 鹿港甜點

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 鹿港咖啡館/鹿港で珈琲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南路50號

電話:04-7771358

營業時間:11:00-19:30

特色:

靠近牆壁的座位都有屬於自己的插座可以使用,即使一個人也很方便在這邊度過悠閒的下午。除了開放式空間,一旁還有包廂式的座位,如有聚餐需求,可以先訂位。

季節限定舒芙蕾是草莓口味!上頭的淋醬也是店家自製,吃起來有點像草莓果醬加上奶製品調製而成,一開始我以為會是優格之類的,不過吃起來只有草莓的果酸味,本身奶味也不會很重,搭配入口即化,舌尖一頂就化開的現烤舒芙蕾,連小朋友都非常適合吃!一旁則是可以搭配香草冰淇淋品嘗。

鹿港咖啡館/鹿港で珈琲鹿港美食 鹿港咖啡館 鹿港下午茶

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 力野茶陶所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金盛巷84號

電話:0953-282699

營業時間:11:30-18:30,週二、週三公休。

特色:老宅茶藝館可是時下最流行的下午茶結合了陶藝及茶飲的力野茶陶所就在鹿港金盛巷巷弄內!兩個製陶師打造出的店面,希望以茶會友,讓更多人能認識器皿,推廣民藝用之美。不論是內用或者戶外的氛圍都非常吸引人,甜點、茶飲互相搭配、融合,不是制式化,每個空間都不同種樣貌,經過一個門就有截然不同的氛圍,值得一一品味。

力野茶陶所│ 鹿港美食,懷舊老宅風格的下午茶店~

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 小巷七貳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後車巷7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周三公休。

特色:季節水果戚風蛋糕價位是依照時價,這次吃到的是哈密瓜($165),光看這個高度就讓我想到在大阪吃到的Harbs,外層奶油不會太膩,裏頭香草蛋糕體很鬆軟,可惜的是哈密瓜甜度沒有發揮出來,整體沒有想像中甜點的甜度!不過對於想吃甜點但又怕甜的人來說會很剛好,是輕盈的感覺~(但我覺得甜點就是要甜!XD)

小巷七貳│鹿港老街美食,鹿港甜點,鹿港咖啡館。

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 喜子鹹派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東路387號

營業時間:13:00-19:00,請依照粉絲團公告為主。

特色:喜子鹹派就是一間從只有宅配到實體店面的過程中,愛伊特一直被推坑的下午茶店。喜子鹹派除了有鹹派外,還有各式限量甜點,與以往不同的是,搭配的是精挑細選的茶飲而非咖啡,在充滿懷舊風格的店內品嘗,度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後。

喜子鹹派│鹿港美食,鹿港下午茶,老宅餐廳。

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 Yao Glacerie & Pâtisserie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8段4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公休。

特色:Yao Glacerie & Pâtisserie,算是一個較為精緻的下午茶店,每種甜點出自一個年輕師傅之手,Yao Glacerie & Pâtisserie店不大,品項卻很豐富,除了可頌、蛋糕系列外,還有天使之鈴-可麗露啊!最近愛伊特跟它太有緣了~古典巧克力蛋糕用了78%巧克力,有點像布朗尼綿密的口感,因為是苦甜巧克力,整體來說很濃郁卻不會過於膩口,入口即化的口感,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可不要錯過。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 候咖啡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299號

電話:04-7786006

營業時間:週五~周一 07:00-18:00。

特色:以懷舊窗框作為門面,頗有鹿港在地特色,最近更新不少菜單,老闆也很暢談,有許多想法可以互相討論喜歡聊天的不妨可以多駐足在這邊,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 煮煮陶鍋咖啡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泰興里復興路97巷3號

營業時間: 10:00 – 19:00,周三公休

特色:從嘈雜的車水馬龍街道中緩緩步行而至,彷彿走進私家花園般,一切與外界孑然不同。大門以木質裝潢隱藏的自動門與整棟裝潢相容不顯突兀,一進門的環境就是令人舒服,老闆及老闆娘的親切態度彷彿走進朋友家一樣。店內環境舒適且他們家的咖啡豆是用陶鍋炒過,香氣及口感更為不同,搭配與夥伴合作的甜點,就是一個很愜意的午茶時光。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精選鹿港甜點、咖啡館懶人包│鹿港甜點,鹿港下午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