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林莊野菜料理│鹿谷餐廳推薦,南投餐廳推薦,南投鹿谷聚餐首選!

紫林莊野菜料理 鹿谷餐廳推薦 南投餐廳推薦 南投鹿谷聚餐首選

紫林莊野菜料理 鹿谷餐廳 南投餐廳 溪頭餐廳

前幾天到南投鹿谷放風,就看到我常追蹤的IG辣媽有吃這間紫林莊野菜料理,問了一下紫林莊必點菜色,馬上就跟店家訂位了!沒想到紫林莊野菜料理餐廳裏頭空間挺大,抵達的時候外頭幾乎已經停滿了車~我們五大三小點了七菜一湯一主食,發現這幾款超推薦大家來點的!

南投鹿谷餐廳  紫林莊野菜料理 位置

紫林莊野菜料理在鹿谷往溪頭方向左手邊即可看到,招牌挺顯眼,店家有廣大的停車場,停車不是太大的問題。

紫林莊野菜料理 紫林莊野菜料理

南投鹿谷餐廳  紫林莊野菜料理 店內環境

木質裝潢的店內環境非常寬敞,一律都是木圓桌,幾乎都可以坐十人左右,雖然位置多,但假日還是建議先訂位。

紫林莊野菜料理 紫林莊野菜料理

南投鹿谷餐廳  紫林莊野菜料理 菜單 menu 價位

價格以山產餐廳來說中等,有合菜跟單點可以選擇,菜色挺多樣,想吃甚麼都還得花時間選一下~

紫林莊野菜料理 紫林莊野菜料理

紫林莊野菜料理 紫林莊野菜料理 紫林莊野菜料理 紫林莊野菜料理

南投鹿谷餐廳  紫林莊野菜料理 推薦品項

這盤是鳳凰白斬雞,不過我覺得沒有驚豔之處,表現中規中矩,我們到名竹山莊吃的晚餐,他們提供的白斬雞口感還較嫩!

紫林莊野菜料理

水蓮保有脆度,鹹度也剛剛好。

紫林莊野菜料理

我第一次吃刺蔥蛋,有種獨特的香氣,小肥肉也不排斥,不過刺蔥都聚集在正中間,鹽巴似乎也沒有攪散,有些地方吃起來超鹹。

紫林莊野菜料理

這是甘蔗筍,吃起來有點甘甘的感覺,口感較嫩。

紫林莊野菜料理

爌肉麻筍中爌肉的肥肉比例較多,麻筍應該是麻竹筍,比較粗大,較為扎實,爌肉味道夠濃郁,但整體沒有融為一體的感覺,稍嫌可惜。

紫林莊野菜料理

煎台灣鯛魚是時價,這盤約莫四百元,口感非常嫩,這我婆婆說應該是半條而已~(因為沒有發現另外一半XD) 但挺好吃,可惜這烤得時間有點長,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了!但好吃喔~

紫林莊野菜料理

清蒸鱘龍魚片,以片計價,口感Q彈,家人挺稱讚!

紫林莊野菜料理

鱘龍米粉湯頭很清甜,看似清澈但入口的味道算濃郁,這是小份的,但就已經夠4-5人吃了!唯獨鱘龍肉是炸過的,口感沒有比清蒸來得好,但整體家人還是覺得很不錯,我也很推薦!

紫林莊野菜料理 紫林莊野菜料理

菜脯雞湯在鱘龍米粉之後,就覺得略為遜色,且肉質似乎用老母雞的肉,口感較為柴澀,且須注意會越熬煮、湯頭越鹹,可以在適合的口味中就將裏頭菜脯撈起。

紫林莊野菜料理

這道必推!大推!超好吃的拔絲地瓜,我原本想說一盤要兩百五,其實不算便宜,但真的好好吃阿!店家還會附上冰水冰鎮裹上糖漿、還熱呼呼的地瓜,果然糖漿、地瓜都要特別挑過才會好吃!家中小朋友也超愛這道!

紫林莊野菜料理 紫林莊野菜料理

除了鱘龍米粉跟拔絲地瓜,愛伊特也推薦鳳凰烘雞跟炸地瓜球,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紫林莊野菜料理

粉絲團:紫林莊野菜料理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74-20號

電話:04-92755755

營業時間:10: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