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英國香水 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瑪麗蓮夢露曾說:「沒有女人是不喜歡香水的,只有還沒找到自己香味的女人。(There are no women who do not like perfume, there are women who have not found their scent.)」在結婚後,跟老公出門時,他會注意經過身旁的女生樣貌,但最後談及時,往往留下的會是她身上散發的香味。進而,我開始蒐集了喜歡的味道,但喜歡的味道或許不一定適合自己。香水就像衣服一樣,今天跟姊妹出遊,可以活潑;明天參加婚禮,可以典雅;後天與另一伴約會,可以小女人,人有眾多面貌,卻又何必只單戀某一種香味?我就是這麼貪心。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是今年專屬我的情人節禮物,Portraits (獸首肖像) 系列是其最為經典、也最廣為熟知的產品,每一款都有專屬於自己的故事,在櫃位中都能聽到店員侃侃而談,就像英國貴族社會的縮影,聆聽之後,彷彿身歷其境,透過人物個性,也能找到較符合自己的香水。

英國香水品牌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品牌故事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是一家英國香水品牌,曾獲得愛丁堡公爵殿下及威爾斯親王殿下的皇家委任認證。創辦人是來自康沃爾的理髮師William Penhaligon威廉·潘海利根,他移居倫敦並成為維多利亞女王的御用理髮師及調香師。1870年,William Penhaligon在繁華的街上開設了自己的一家理髮店,毗鄰土耳其浴場。1872年,William Penhaligon創造了他的第一支香氛作品- “Hammam Bouquet”,靈感來自於隔壁土耳其浴場在客人間依稀留存和散發的迷人氣息。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英國香水品牌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台灣櫃位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在台灣的台北、台中、台南都設有櫃位,若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臨櫃試香,不僅有香水,還有淡香精、香氛、乳液等等販售。透過他們的香氛配對服務,櫃員細心的介紹每一種香水調性,讓我們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香氛。

 

英國香水品牌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Cousin Flora

此款 Cousin Flora 剛推出時,深受不少潘海利根的愛好者購買,因為在這之前的香水都偏向濃郁調性,而當下出的這款及 Cousin Matthew 反而走向清新香氣,致使許多人紛紛找代購購買。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Cousin Flora創作靈感:

Flora小表妹生得一雙水靈靈的無辜大眼,是Duchess Rose的一等表親裡,長相最甜美且年紀最輕的一位。她總能在第一時間發現自己的雙胞胎兄弟 Matthew又在惡作劇並不厭其煩地向母親告狀,努力地成為這個家中最能幹的小幫手。其實私下真正喜歡惡作劇的也許是她…因為性格天真無邪。她的香味熱情洋溢、清新可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取自潘海利根中文介紹)

 

<香調>

前調:柑橘

中調:麝香

後調:降龍涎香醚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與藝術家KristjanaWilliams共同打造獨特的Portraits一系列盒身,以精緻巧手技藝呈現華麗感的維多利亞式雕刻元素融合現代色調,打造出奇幻風景。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Flora 是英國常見的一種鳥類,此香水的柑橘清爽高調酸味在開瓶時近聞就能感受到,搭配麝香的沉穩香氣,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工作上精明能幹、私底下卻像小女孩天真般的女人散發出來的氣質。不知道是否為我的錯覺,中間還讓我隱隱感受到茶味的香,若是讓我認識噴上這香水的女孩,我相信她對待事情的態度一定很認真,同時是非常適合交朋友的人。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玻璃瓶身裝,單隻手拿頗有重量,蓋子作工精細,當成擺設品也非常好看。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英國香水品牌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Duchess Rose

不論哪一種品牌的香水,都一定會推出玫瑰味,而潘海利根的 Duchess Rose 在聞過之後,算是我心目中評分很高的玫瑰香水!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Duchess Rose創作靈感:

Duchess Rose 是 Lord George 與 Lady Blanche 的女兒,她新婚,急於擺脫禮教束縛、穿在身上已久的維多利亞式緊身胸衣,奔放的情慾是享樂誘惑主義的代表。前味是可愛清新的柑橘,接著是水氣淋漓的雨後玫瑰,有著無可比擬的純真感,後味則以麝香等木香隱喻著性感特質,傳達出夜晚的歡愉。(取自潘海利根官網中文介紹)

 

<香調>

前調:橘子

中調:玫瑰

基礎調:麝香、木頭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不得不說,每個盒身都好美,令人忍不住一一地仔細欣賞。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若以狐狸形容女人,都會想到妖媚、誘惑等字眼,但這款的玫瑰味卻是任何年齡的女性都很適合,可以是正值青春年華,嚮往愛情的女孩;可以是剛嫁作人妻,氛圍充滿著幸福的小女人;更可以是擁有自己獨立空間,做甚麼事情都很自由自在的成熟女性。

雖是玫瑰,卻因為後調的木質香,溫和了整個調性,不厚重,輕輕柔柔,帶點微甜,這瓶味道在我心目中分數很高!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狐狸在某些地方代表的是姻緣之神,或許噴上它,就能招來屬於自己的愛情~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Penhaligon’s 英國香水 獸首肖像香水 香水推薦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 知名英國香水品牌,Portraits 獸首肖像香水都有專屬自己的故事。

最容易讓人記住的就是經過時,身上的味道,從此也可以透過香味評斷出一個人的個性如何!Penhaligon’s 潘海利根擁有百年歷史,是皇室御用的品牌,每一款香水都是與藝術的結合,在女人到了不同的年齡層,針對香味的喜好也會不同,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水,寫出專屬於自己的故事吧!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粉絲團: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官網: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Instagram: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LINE 官方帳號: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微風信義百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板橋大遠百 Mega City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1樓

<遠東SOGO台北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1樓

<遠百信義A13 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2樓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1樓

<新光三越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