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 名間美食 紅薯餅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以前都聽我婆婆說她要去爬「ㄑㄧㄥㄅㄟˋㄎㄝ」, 原來說的就是南投名間的松柏嶺受天宮,當時過年期間前往,即使下雨,人潮都還是很多!不過受天宮的出入口都有人員管制,仍有做好防疫措施。而在出口處的轉角,有看到一間前面擁有排隊人潮的崧榮紅薯餅,我們也買來品嘗看看~崧榮紅薯餅除了紅薯餅外,還有紅薯丸、山藥酥等等,現煎現炸,還不錯吃呢!

受天宮美食 崧榮紅薯餅 位置

崧榮紅薯餅位於圖中的轉角處,原本在斜對面的攤子上,後來搬到對面的騎樓。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據說名間這一帶的紫山藥很有名,路上都能看見不少賣紅薯餅的店家,不過每一家幾乎都沒有店家資訊,想要介紹可真的好難~只能單純分享流水帳給大家阿!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店內販售紅薯餅、桂圓紅薯餅、山藥酥、紅薯丸等等,因為當天人潮挺多,現場都還稍等一下。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 崧榮紅薯餅 紅薯餅

我們其實有買桂圓紅薯餅 ($30)山藥酥 ($50),富有嚼勁的紅薯口感,軟軟糯糯,桂圓的甜味點綴其中,如果可以用麻油煎得再酥脆一點,就更好吃了!(愛伊特推薦田中高鐵夜市裏頭的那間紅薯餅,麻油很香)

山藥酥沒有拍到,算好吃,店家撒滿了胡椒粉,吃起來酥脆,不過油多了點,吃多會膩口。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崧榮紅薯餅│ 受天宮美食,名間美食,紅薯餅

吃紅薯對女生的身體還不錯,口感也深得小朋友喜歡,來受天宮拜拜,可以品嘗看看喔!

 

崧榮紅薯餅

地址:松柏嶺受天宮出口轉角處

營業時間:不定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