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22

彰化鹿港早餐、鹿港早餐店、鹿港美食、鹿港必吃、鹿港早餐、小叮噹、好吃蛋餅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愛伊特從國小就會吃的早餐

這間鹿港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不是說他有多麼好吃、多麼特別,是吃小時候的回憶啊~『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位於民族路,開了28年的 ” 小叮噹 “,陪伴過許多人度過求學過程!

創業老闆蔡宗源表示,他原本是做衛浴設備生意,

因為表姊在台北市早餐店做的很好,就決定跟著妻子張碧雲一起返鄉創業。

蔡宗源指出,當時鹿港大多是中式早餐店,西式早餐很少,

一開始就主打現做漢堡、三明治,就很受歡迎,那時鹿港還沒有連鎖速食店,

現做漢堡很迎合大人小孩的喜愛,後來加入蛋餅,站穩鹿港的早餐市場。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愛伊特當天超過十點去,人潮還是滿滿的阿!『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本來是想要坐在店裡好好吃一頓,但發現根本沒位置阿~

許多家庭,帶著小孩一起吃,愛伊特只好買好回家享用囉~

PhotoCap_20160515_6712 

PhotoCap_20160515_1998

PhotoCap_20160515_6499 

 

小叮噹的菜單:

 

基本的都列在上面,而招牌蛋餅系列是在另外一邊的烤台下旁邊!

 

PhotoCap_20160515_3509

PhotoCap_20160515_8238 

這個做蛋餅的老闆從愛伊特小時候就是他了!

看到他都莫名有熟悉感~~『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唯獨蛋餅是直接在這邊跟老闆點的,其他的跟櫃台的點就可以了!

因為他們家招牌是蛋餅系列,所以好多人都一次叫好幾個

需要有耐心等一下喔!『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PhotoCap_20160515_3711

PhotoCap_20160515_4313 

 

照片不太美觀,但不影響懷舊的口味啦~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玉米蛋餅『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25

PhotoCap_20160515_8639

 

 

他們家的餅皮很少在外面能吃的到,

把餅皮煎的酥酥的,裡面吃起來又QQ的!

而且,他們家原味蛋餅就是玉米蛋餅,最基本的都是有玉米啦~~『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裡面是淋番茄醬,不喜歡的要提前說喔!

 

PhotoCap_20160515_5812

PhotoCap_20160515_3283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卡拉雞漢堡『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45

PhotoCap_20160515_7957

 

 

他們家的雞肉都很厚,雖然不是說夾了很多豐富的料

但就是小時候上課帶去的早餐味道阿~~『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PhotoCap_20160515_2740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奶茶『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15

 

不會有苦澀味,飲料就沒有甚麼特別之處了~~

 

PhotoCap_20160515_3868 

 

 

 

 

 

小叮噹不只是回憶,甚至非常有愛心『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前陣子,還有新聞報導,只要有弱勢族群來用餐,都會少算一點;

如果當天要收店,還有賣剩完好的早餐,

看見弱勢資源回收戶經過,也會請他們吃,在能力範圍內盡份心。

 

 

 

有機會來到鹿港,早上早起不妨來吃吃看屬於在地人的早餐~~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小叮噹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82號

電話:04 778 8602

 

 

鹿港其他美食: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彰化鹿港小吃_東華麵茶』鹿港有名麵茶館、天后宮附近美食,傳統古早味的回憶!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彰化鹿港小吃_電子秤‧水煎包』鹿港在地隱藏小吃,餡多豐富,一個10元!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彰化鹿港_3wish』愜意的雨後午茶~紅茶與眾不同的好喝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彰化鹿港_ Poppy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咖啡』鹿港又增添一個下午茶的好去處囉~~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彰化鹿港_樵夫窯烤披薩』薄脆的餅皮,牽絲的起司~滿滿的餡料,好滿足!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彰化鹿港_大將博多豚骨拉麵行動車』老闆的堅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推薦必吃~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彰化鹿港小吃_梁記串燒』先炸後烤的烤肉串燒,每次回娘家必吃的美食~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彰化鹿港小吃_蚯蚓龍山麵線糊』鹿港有名麵線糊之一,較清淡的口味,觀光客必吃!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彰化鹿港餐廳_好野拉麵』用心製作的平價拉麵,炸物表現得還不錯!好東西需要時間等待~ 

 

 

鹿港必買伴手禮: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彰化鹿港_朝和餅舖』三代的事業,在地人的好口碑,鹿港人無一不知曉~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愛評網: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痞客邦: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窩客島: 

『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鹿港_小叮噹』在地人必吃充滿愛心的西式早餐店,招牌蛋餅是特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