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便當│彰化小吃,彰化彰馬路美食,彰化午餐。

帥哥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彰馬路美食 彰化午餐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每次從鹿港騎車到彰化時,總會經過這間彰馬路上轉角的帥哥便當,每次用餐時間人潮都很多,排隊都排到大馬路上,這次想說就嘗鮮看看,一進去帥哥便當,店員好多阿~不過速度挺快,餐點種類不少,都是平價小吃,很多開大車的業務或著司機大哥都會來包個便當吃,飽足感十足!

彰化彰馬路美食 帥哥便當 位置

帥哥便當位於彰馬路上,鹿港往彰化的轉角上(平常有騎這條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彰化彰馬路美食 帥哥便當 菜單 menu 價位

價位中等,主食類可以選擇加菜變成便當,當天比較晚去,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彰化彰馬路美食 帥哥便當 推薦品項

店內是可以內用的,就是要經過他們的工作檯~(笑),要不是他們一開始引導,我還不知道怎麼進去!

我一個人點了爌肉便當+肉羹湯,不得不說我忘記我早餐吃一個飯糰的飽足感了,我完全吃不完這些阿!(暈)

爌肉飯中的爌肉不大卻肥瘦適中,不過最近我單吃肥肉都會覺得有點膩,都得配飯吃才行,瘦肉部分不算柴,單吃不會太鹹,他們家的白飯比較偏硬。而旁邊的配菜份量很多,只要+20就有三個菜了。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我個人蠻推薦這個肉羹湯,其實他有點像酸度較不明顯的酸辣湯,裏頭有胡蘿蔔、蛋花、筍絲外,還有不小塊的肉羹,約莫有三、四塊,個人覺得蠻好吃的!我推薦大家可以點這道來喝看看。

不過我看內用的話,其實店家好像有提供免費的湯,大家就自行斟酌。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帥哥便當 彰化便當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我看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點排骨飯為主,骨仔肉湯也是熱門選項,大家來的時候,可別點錯啊~

 

 

帥哥便當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馬路265號

電話:04-7518747

營業時間:06:30-13:00,周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