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美食_哈你吐司|僅靠口耳相傳才知道的手工吐司!需歷經18小時才能做出來的美味~

田中美食_哈你吐司|僅靠口耳相傳才知道的手工吐司!需歷經18小時才能做出來的美味~

看過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愛伊特著重在寫田中美食,都是默默吃過n次以上才敢介紹給大家的。

本來以為可能手上已經沒有名單,準備拓展領土了的此刻(有些還在私藏,不想分享~哈哈

沒想到這次居然還讓我發現了據說僅靠口耳相傳才曉得的哈你吐司 

歷經18小時才能製作出來的吐司到底美味的地方在何處呢?

 

這次吃到的有三種口味,乳酪蔓越莓奶酥黑芝麻。非常簡單的包裝,卻是用心的滋味~

 

PhotoCap_001

哈尼吐司訂購單與品牌介紹。上面皆為一條的數量,此次愛伊特介紹的為半條。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半條可以介紹比較多的口味,不然愛伊特要吃很久才吃得完啦~

田中美食_哈你吐司|僅靠口耳相傳才知道的手工吐司!需歷經18小時才能做出來的美味~17161152_10212833023009037_1144113239_n

店家利用”冷藏中種法”製作而成,雖然耗時,但會使麵糰中含水量更高。吃起來不會太乾!(取自網路)

何謂冷藏中種法: 就是將麵包的原料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中種麵糰,另一部分是主麵糰。

將中種麵糰材料揉成麵糰,然後進行第一次發酵。

發酵完成後再與主麵糰材料混合,揉出筋膜,整形後進行2次發酵,最後烤制。

這樣製作的麵包稱為中種法麵包。將中種麵糰放置於冰箱內,

在2-5度左右的環境內發酵16-17個小時。低溫長時間發酵使得其的組織更加細膩,含水量更高。

 

奶酥吐司最常見的土司,是愛伊特老公最愛的口味。

想當初愛伊特愛夫心切,還跑去買奶酥的材料動手做,簡單但卻費時,想想還是用買的好了~(笑)

奶酥沒意外的,最常見就是跟葡萄蹦出經典滋味阿!

因為愛伊特請店家不要切,所以才會得到這麼大塊的吐司,不由的想直接整塊拿起來啃(誤)

吃起來吐司體很扎實,用烤箱烤過外酥內嫩。而且其中奶酥葡萄的份量也放得不少~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3

PhotoCap_005

不請店家切的好處就是,想吃多少就切多少,像愛伊特跟老公喜歡吃奶酥,我就會切厚一點!

PhotoCap_011

乳酪蔓越莓據說是受歡迎的第一名呢!乍看之下,跟奶酥吐司的感覺還蠻像的,兩者我都滿喜歡。

蔓越莓的莓果酸味中和了乳酪可能帶來的膩口感,有種在吃起司蛋糕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PhotoCap_006

PhotoCap_007

PhotoCap_009

PhotoCap_010

黑芝麻吐司黑芝麻的份量感覺不少,如果有炒過,我想香氣會更濃郁,會更好吃。

吐司體吃起來是很棉鬆,而我婆婆的感想是”中規中矩”的感覺。

我婆婆對吐司有種講究,所以我也都呈上給我婆婆享用並請教感想~(跪

PhotoCap_012

PhotoCap_013

PhotoCap_015

PhotoCap_016

 

 

因為口耳相傳才能曉得的這家吐司,另外還有甜菜根、茶吐司這樣特別的口味販售,

喜歡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訂購,通常都是在田中自取啦!

當然要宅配也是可以囉~~~

 

(此為合作體驗,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哈你吐司

訂購專線: 04-8760234

訂購LINE: 04876023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