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 高雄文青餐廳 高雄咖哩飯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我很愛咖哩飯,不管是哪一種風味,其實我都挺喜歡,每個廚師做出來的味道不同,可以探究的美味也就不同囉~前陣子去高雄,做了一下美食功課,就發現這間隱藏在住宅中的小茉莉,販售的種類不多,知名的是他們家的咖哩飯,簡單的文青風格、位置不多,用餐起來更為舒適。小茉莉除了咖哩飯外,還有甜點、早午餐等,跟朋友來聚餐很不錯呢!

高雄咖哩飯 小茉莉 位置

小茉莉位於新興區民權一路,附近都是住宅區,機車建議停在店門口,汽車則建議停在旁邊的大馬路。外頭就看的出來跟其他房子不一樣,很有我之前去彰化的Do Nothing Day的感覺。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高雄咖哩飯 小茉莉 店面環境

一、二樓都有用餐區,位置不算多,這樣用餐起來比較舒適。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高雄咖哩飯 小茉莉 菜單 Menu 價位

每個人低消一杯飲料(or一份餐點),就是一定要消費就是了。價格中等,每天還有限量甜點,因為位置不多,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店家。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高雄咖哩飯 小茉莉 餐點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我點了不辣的洋蔥脆皮雞

炒洋蔥的調味比較重,真的要配飯一起吃;白飯選用泰國米,口感比較Q一點,上頭還有荷包蛋;脆皮雞的肉質很嫩、外皮帶點薄脆,僅用單純調味點綴,一旁有提供水果(但建議挑選品項好一點的)、小菜及免費紅茶一杯。不過吃完我覺得有點空虛,分量對我跟小肥肉有點不算夠,但我自己吃是OK的。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這是老公挑的帶點辣度的巴基斯坦風味咖哩-雞肉

其中的辣,多半是香料提出的辛辣味,也有淡淡的異國香氣,米也仍用的是泰國米,口感我個人覺得不會到辣,但小肥肉仍不能吃。雞肉的肉質也不錯,要不是小肥肉不能吃辣,我多想跟老公換這盤阿~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小茉莉│高雄文青餐廳,高雄咖哩飯,隱藏在住宅內的清新小餐廳。

這間我覺得環境不錯、老闆服務不錯,餐點也不錯,但分量稍嫌可惜,吃完有點空虛!不過還好,彰化還有很多好吃的咖哩飯等著我去發覺,不用天天念想了~

 

小茉莉

粉絲團:小茉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47巷10號

電話:07-2226421

營業時間:09:00-17:00,每周四店休 ( 雙數周休周四、五),偶爾不定期店休,或遇國定假日另行公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