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手炒糖炒栗子│虎尾必吃美食!吃過就會覺得機器炒出來的就是少那麼一味阿!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虎尾美食 虎尾小吃

某一天帶著爸爸去雲林虎尾走走,發現虎尾中正路上好多美食,包含上次介紹的廣香春捲~原本想要吃一下知名的鴨蛋糕,但發現沒有開,開的則是這個手炒糖炒栗子,因為手工現炒,現場等了好一會兒,但是吃了完全值得等待阿!而且手炒糖炒栗子一出爐,整個原本在等的人馬上打電話繼續問要不要加購,一瞬間,一鍋栗子又完售了!我超後悔我最會隨波逐流的人,怎麼也沒跟他們一起追加呢?害我現在回來還在思思念念,就算買機器炒的來吃,感覺就有點失色啦!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的位置在哪裡

手炒糖炒栗子在虎尾中正路上,寶島鐘錶這個路口的轉角,這裡有市場,開車來可以停在距離這不遠的圓環處停車場,走過來大概三分鐘。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虎尾美食 虎尾小吃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都是手工現炒的喔!

因為是店家現炒的,我們當下去買,店家說要等十五分鐘,可以先登記後去逛逛,最後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不說,當下一出爐,剛剛訂購的人整個都跑出來啦!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虎尾美食 虎尾小吃

在炒的當下,店家會拿著手套邊挑出來破損的、焦黑的,所以給客人的幾乎都是完好無缺的,超貼心~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虎尾必吃美食!吃過就會覺得機器炒出來的就是少那麼一味阿!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虎尾美食 虎尾小吃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虎尾必吃美食!吃過就會覺得機器炒出來的就是少那麼一味阿!

每個人都馬上電話問人「要不要多買?」「買這些夠嗎?」這麼容易隨波逐流的我,我怎麼沒有跟著他們追加呢?會想起來超飲恨的阿!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虎尾美食 虎尾小吃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的計價方式

糖炒栗子半斤一百,居然跟機器炒的價格一樣,那我當然選手炒的阿!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虎尾美食 虎尾小吃

等了半小時終於出爐的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這真的超級燙,千萬不要給小朋友拿,覺得會起水泡的那種燙喔!栗子吃起來頗為扎實,完全不硬,很鬆軟,香氣十足,甜味十足,整個超涮嘴!爸爸也後悔沒有多買~我們家當下一瞬間帶回家就吃光了。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虎尾美食 虎尾小吃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虎尾必吃美食!吃過就會覺得機器炒出來的就是少那麼一味阿!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虎尾美食 虎尾小吃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虎尾必吃美食!吃過就會覺得機器炒出來的就是少那麼一味阿!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虎尾美食 虎尾小吃

如果來虎尾,真的有機會可以買一下手炒的糖炒栗子,真的風味不同,很符合我們家人的喜好,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51號632號

電話:0912-658532

營業時間:08:00-19:30,周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