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鹿港飯糰 鹿港早餐 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禾米飯糰

說到中式早餐,愛伊特非常愛吃飯糰~不僅很有飽足感,配料也很豐富!這次愛伊特集結了吃過的鹿港飯糰而寫成的鹿港飯糰懶人包,不論是鹿港天后宮旁、鹿港攤車類、鹿港古早味類等應有盡有,看似都是飯糰,但口感仍有不同!跟我一樣喜歡飯糰的人趕快收藏起來!

鹿港飯糰懶人包 google map

愛伊特將此篇的飯糰店家都輸入在google map資料夾中,大家可以直接點入連結,就能知道店家位置囉!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禾米飯糰

地址: 鹿港鎮春陽茶室旁

電話:  0985-92129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7:00-09:30、週六週日 09:00-11:00

評論:吃起來很古早味,配料很豐富,每一口都能吃到飯+配料,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菜脯不會太鹹,又挺香的!(照片為舊圖,目前份量較小一個,請斟酌參考)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阿滿早點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102號 (茗園和食料理騎樓)

電話: 0912-645877

營業時間:05:40-10:00

評論: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配料,酸菜、菜脯鹹味剛剛好。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阿真五穀飯糰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上(黃金卡滋燒餅沙拉隔壁)

營業時間: 賣到售完為止(無公休日)

評論:吃起來外層的紫米不會像平常吃到的比較乾、比較硬,QQ的帶點軟度,一口咬下就能吃到滿滿的料。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糰哥飯糰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博愛路3號

營業時間:05:30-10:00

評論:第一次吃到把小黃瓜放進去的飯糰阿!小黃瓜有醃漬過,吃起來帶點甜味,也為飯糰增添脆口,糯米偏軟但仍稍微有嚼勁。

糰哥飯糰 鹿港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阿明饅頭(待補)

地址:彰化鹿港鎮中山路498號(便利商店隔壁)

營業時間:06:30-售完。

評論:紫米飯糰口感較軟,裏頭基本配料都很齊全。

阿明饅頭 鹿港飯糰 彰化飯糰 鹿港美食 鹿港天后宮美食 鹿港早餐

鹿港飯糰懶人包 阿真養生五穀飯糰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521-495號

電話:0993-6144111

營業時間:待補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鹿港飯糰懶人包 │ 鹿港飯糰,鹿港早餐,鹿港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